新闻 美媒曝:Dominion背...

美媒曝:Dominion背后漂浮中共军方暗影

356
没有民意基础、又要保证胜选,唯一的出路就是选票作弊。图为:Dominion触屏投票机。(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7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大选使用的投票系统Dominion,被揭与中共、委内瑞拉等有关联,多方面证据正在逐渐浮出水面。11月25号美媒再披露,Dominion系统的一名关键技术人员安迪‧黄(Andy Huang),曾任职于中共军方背景的央企。

美媒《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报导,安迪‧黄在Dominion担任信息技术核心基建经理,掌管关键技术。但在加入Dominion之前,他是中国电信的员工。

他在1998年至2002年期间,任职于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负责「厦门IDC项目」、「厦门市区宽频网路」和「OA Intranet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项目。

中国电信是由中共政府全资经营的央企,被美国国防部认定为与中共军方合作超过20年。川普政府已将中国电信列为「中共军工企业」黑名单,限制美国人对其进行投资。

川普政府认为,「中国电信在美国运营的性质」是为「中国(中共)制造恶意网络活动的机会,对美国的通讯进行经济间谍活动、通信中断和错误路由(等破坏活动)」。

《大纪元》曾披露,中国电信业向来被认为由「电信大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长子的江绵恒所操控。江泽民曾在2001年亲自下令,分拆原中国电信集团,把「北方电信」并入江绵恒的网通公司。

另外,安迪‧黄还与思科公司进行了大量合作,而思科因帮助中共维护网络防火墙而臭名昭著。

《国家脉动》说,美国情报官员已经证实,北京当局更希望拜登担任总统,因此关于安迪‧黄的这个新发现,增加了Dominion系统与中共有关系的猜测。

目前,美国知名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已针对美国大规模的选举舞弊,向乔治亚和密歇根州法院递交了诉状。其密歇根州的诉状中,援引美国陆军第305军事情报营(305th Military Intelligence Battalion)的一名前电子情报分析员的话说,代表中共和伊朗行动的特工曾进入Dominion软件,对选举进行监视和操纵,包括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鲍威尔已多次揭露Dominion有共产主义背景,24日她再次在声明中表示,有人涉嫌从香港、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等地,从外国操控美国大选,窜改选票数据。「我们不会让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共产党人偷走」,她说。

鲍威尔日前接受福克斯鲁道博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大选舞弊系统的背后是来自中共的资金,外国势力操纵大选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