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FBI在4大摇摆州发...

美媒:FBI在4大摇摆州发现拜登50万张假选票

462
全美18州与总统川普对宾州、密西根、威州、乔治亚州提起选举诉讼(图: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0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就在全美18州对4大摇摆州提起选举违宪诉讼之际,美国媒体报导,联邦调查局(FBI)在这4摇摆州的刑事调查中发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50万张假选票。

美国保守派网站《真实权威》(True Pundit)9日报导,据联邦高层官员消息来源指出,联邦调查局扩大了对2020年总统大选舞弊的刑事调查,并在宾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乔治亚州发现拜登的50万张假选票,欺诈行为既庞大又复杂。

《真实权威》并没有对此提供细节,目前FBI也没有做出证实或回应。

不过这与前联邦检察官、知名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的指控相符。鲍威尔早在11月8日就表示,在许多摇摆州发现至少45万张可疑选票,并声称拥有「通过大规模的协调与努力来窃取这次选票」的证据。她还指控,Dominion制造的计票软体,将投给川普的票转投给拜登。

而这4个州正好也是美国18州与总统川普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的地区。

德州检察长派克斯顿(Ken Paxton)8日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乔治亚、密西根、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辛州选举过程违宪,要求大法官禁止列计这4州共62张选举人票。

随后,密苏里州检察长施密特(Eric Sc​​hmitt)与另外16州向最高法院提交简报,支持德州的诉讼;川普总统也以个人身分加入诉讼,与18州同为原告;亚利桑那州则向联邦最高法院注册「法庭之友」协助诉讼。

而美国联邦最高院已经接受诉讼,并要求4个摇摆州在12月10日下午3点之前提交辩护状。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