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川普无意建新党 要帮...

美媒:川普无意建新党 要帮共和党赢回两院

295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网1月24日(周日)报导,前总统川普的2020竞选团队高级顾问米勒(Jason Miller)表示,川普已放弃建立第三个政党的计划,将专注于帮共和党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赢回参众两院。“除此(目标)之外,(川普)目前没有积极策划任何事情。”

近日,外界关于川普离开白宫后的打算有很多猜测。有传言说他将组建第三个政党,并打算将新政党命名为“爱国党”。

在米勒发表声明否定这一传言的几小时之前,《纽约时报》记者哈伯曼(Maggie Haberman)也发推说,前总统川普已经告知人们,他不会组建第三党。

米勒透露,川普在未来几年有很多目标,目前首要事宜就是在2022年帮助共和党人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以确保我们能够阻止民主党的疯狂(行为)”。但米勒同时表示,事态是否发生重大改变,这完全取决于共和党参议员。

米勒上周四(1月21日)也谈到,川普的另一个计划是成为全美诚信选举的倡导者,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相关计划,但现在不会立即开始。“这件事情很重要,我们必须这样做”,米勒说,川普可能与州立法机关密切合作,以推进维护选票和投票完整性的运动。

川普在上周三(1月20日)的告别演讲中说,他将“以某种形式回来”,并称“我们的运动才刚开始”。上周五(1月23日),川普告诉美媒“华盛顿观察家”的克瑞里(Rob Crilly):“我们会做些事情,并非现在,但很快。”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据悉,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于上周六(1月23日)举行党内选举活动,川普的重要支持者沃德(Kelli Ward)再次当选主席。选举现场播放了川普提前录制的为沃德连任背书的音频。这也是川普卸任后,首次公开力挺共和党内的政治人物。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