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川普计划在离任前赦免...

美媒:川普计划在离任前赦免班农

362
图为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去年10月接受电视采访。(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0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媒报导说,川普总统正在计划赦免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作为他离任前的最后一则指令。

1月19日晚间,包括ABC与彭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说,班农将是川普在最后任职的时间里决定豁免的人选之一。

报导引用匿名白宫官员的话说,直到川普签署书面文件为止,决定尚不是最终的。

在当日早些时候,美媒称川普准备发布大量的赦免令,数目超过100个。但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正式文件释放的消息。

白宫声明指出,“我们不会猜测或评论潜在的赦免。”

班农在8月份一度被捕,一些捐助者指控他参与的“我们筑墙”非盈利组织使用了部分捐款,目前班农处于保释期间。

川普在此前几周宣布赦免了包括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罗杰·斯通(Roger Stone)和前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在内的人士。上述三人均卷入了2016年的通俄门事件。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