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两党议员再行动制止强摘器...

美两党议员再行动制止强摘器官 ETAC全球征签

644
法轮功学员揭露强摘器官的犯罪行为。(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近日,美国5位两党参众议员联合向新一届国会提出了《制止强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这也是国会参众议员第二次联合提出的跨党派法案。为支持该法案并使其能在参众两院得到通过,“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发起了一项网上征签,呼吁全球公众签名。

去年12月,美国3位两党参众议员首次提出《停止强摘器官法案》,旨在阻止中共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该法案的主要内容包括: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者撤销购买非法人体器官者的护照;要求美国国务院每年就外国强摘人体器官的状况发布报告,负责辨识强摘器官的责任人和实体机构;要求(国务院)就美国机构向参与了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培训的情况并提供年度报告;禁止将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出口给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实体机构;对参与或支持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官员和实体机构实施制裁。

知名人权律师、ETAC联合创始人麦塔斯(David Matas)表示,“这项法案很重要,因为中共在器官移植手术议题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明显的错误,和中共(强摘器官的所作所为)形成鲜明对比。”他指出,如何制止中共杀害无辜者而获取器官?曝光是其中的一种方法。

华府机构“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VOC)主席兼代理首席执行官弗纳( Edwin J. Feulner)也表示,研究表明,中共系统性的强摘人体器官行径令人震惊,极为邪恶,而且规模空前。他指出,《制止强摘器官法案》是对犯下强摘器官可怕罪行者进行追责的重要一步。他呼吁美国国会迅速通过该法案,以打击世界范围内器官贩卖和人口贩卖的侵犯人权行径。

2019年,由英国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的“独立国际人民法庭”,又称“中国法庭”,举行了公开听证会,有五十多名证人作证。法庭还对大量书面证据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包括对中共故意伪造的器官捐赠数据的研究。研究表明,这些数据掩盖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以及良心犯的杀害行径,在人体器官交易上获取巨额利润。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ETAC表示,该法庭的判决是有史以来首次对有关强摘中国良心犯器官的所有证据进行的独立法律分析。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网站截图

ETAC发起的“支持2021美国制止强摘器官法案”全球征签(点击)的网址为:

https://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the-us-stop-forced-organ-harvesting-bill.html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