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数百...

美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数百宣誓书表明存在欺诈行为

341
图为美国最高法院外景。2020年10月27日资料照片(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里・特瑞纳(Trey Trainor)表示,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通过可信证人的宣誓证词,以及在挑战各州选举结果中使用的其它证据,正将“合法指控”提交到法院。数百份说明有选民欺诈的宣誓书,有关证据已经满足了避免撤案诉讼动议的第一级法律审查。

据“Just the News”网站11月21日报导,特瑞纳周五(11月20日)在节目中表示,在对川普团队公布的证据进行审查后,包括许多声明有选民欺诈的宣誓证词,以及著名数学家发表的宾州高达10万张选票受质疑的宣誓书,他认为这些证据已经满足了避免撤案诉讼动议的第一级法律审查,或者说避免了联邦民事诉讼程序(Federal Rules of Civil Procedure)中,第12条(b)款(6)项“未能就其诉讼标的提供足以判定救济之陈述”(failure to state aclaim upon which relief can be granted)而被法院撤销诉讼的情况。

特瑞纳指出,跨越“撤销诉讼动议”的后续法律门槛是“简易判决阶段”。他认为,考虑到自己迄今观察到的证词水准,在此阶段,可以预定证人是可信的。

康奈尔大学法学院法律信息研究所网站解释说:“在考虑一项进行简易判决的动议时,法官会从最有利于动议方对手的角度查看所有证据。”

特瑞纳在“Just the News AM”节目中表示,“如果我是这些正在全国各地进行的选举竞争的另一方,我会担心的是,如果你看看这些宣誓书所提供的证据水平——数百份宣誓书证实了当地发生的事件——在这些案件的简易判决阶段,你必须把原告的证据作为真实的证据。”

特瑞纳说:“法院必须将原告的证据视为真实,并看看另一方是否可以提出诉讼。”

“因此,在这些情况下,我们看到的大量宣誓书表明实际上存在欺诈行为。另一方确实需要回答这些问题。”他说。

目前,川普竞选团队在多个摇摆州发起法律诉讼,特瑞纳说:“归根结底,我要说的是,这些合法指控将在法庭上进行审判。”

他补充说:“我们需要让这一法律程序发挥作用,以便我们得出这次选举的有效结论,(以便)让每个人都认为这是合法的(选举)。”

全球著名的文理学院威廉姆斯学院数学专家史蒂芬・米勒(Steven Miller)教授也表示,基于对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数据的分析,以及结合对该州选民电话采访的调查,分析结果显示,该州有高达10万张缺席选票令人质疑。

米勒表示,他分析了由前川普竞选活动数据主管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收集的宾州选票数据,并电话采访了2,684个选民,发现两个令人担忧的迹象:1)有可能合法选票没有被计入;2)另一个是有人冒充注册选民申请选票。

周四(11月19日),由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领导的川普律师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川普律师团队成员重申,将寻求保护许多宣誓证人的隐私,等待与法院分享其身分,以保护他们免受潜在骚扰。

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全国保守派法律组织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周五宣布,它将对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总统选举结果提起联邦和州法律诉讼,以挑战这些州总统选举的结果。

朱利安尼说,川普竞选团队将根据具体情况与阿米斯塔德项目一起合作。

川普团队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五表示,在未来两周内,她的团队将能够在法庭上证明有关选举舞弊的所有指控,因为目前获得了大量证据,绰绰有余。

哈佛著名法律学者艾伦・德肖维茨(Alan Dershowitz)在“Just the News”选举专访中接受约翰・所罗门(John Solomon)的采访时说,如果原告证明足够数量的选票受到影响,以至于影响到特定州的选举结果,川普对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的法律挑战可能会上升到最高法院。

德肖维茨说,川普胜选之路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他说,这是因为某些州缺乏认证的选举结果所引发的宪法问题,在美国历史上从未有人提出过。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