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美客机飞行员亲见UFO从3...

美客机飞行员亲见UFO从3.7万英尺高空飞过

421
美国一名客机飞行员近日亲眼目睹一个UFO从3.7万英尺高空飞过。(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5日】(本台記者文惠綜合報導)日前,美国航空客机2292航班从辛辛那提(Cincinnati)飞往凤凰城。在新墨西哥州东北部上空3.7万英尺高空,该客机飞行员亲眼目睹一个不明飞行物(UFO)。他在空中的无线电信录音已在网路上曝光。

美国中部时间2月21日下午1点左右,这架客机上的飞行员激动地通过无线电询问控制台,“你们在这里有什么目标吗?刚好有东西从我们头顶上飞过。”飞行员喊道,“它看起来是一个长圆柱状物体,长得几乎就像巡航导弹一样,移动得非常快。它就从我们上方过去了。”

飞行员道格拉斯(Steve Douglass)在他的博客——《深黑地平线》(Deep Black Horizon)公开了这段无线电录音。他回忆说,在目击UFO时,该航班正在新墨西哥州大约3.7万英尺的高空飞行。阿尔伯克基中心(Albuquerque Center)没有对飞行员做出回应,因此飞机继续前行,随后降落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新墨西哥州是白沙导弹靶场(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所在地,被誉为国防部“最大、配备齐全的露天靶场”。

道格拉斯分析,当天是周日,军人们都在休息,而且军方也没有发出军事试射通知。而如果军方要试射导弹,会事先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联络,禁止飞机进入试射区域,因此飞机意外闯入导弹试射区域的可能性不高。

美国航空公司已向福克斯新闻证实,道格拉斯公开的这段无线电录音记录确实来自2292航班。但该公司未对这起“UFO事件”进一步置评。

美航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确认无线电传输来自于美航2292航班,并鼓励对此有任何疑问的人,与FBI(联邦调查局)取得联系。

但FBI在2月23日(周二)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近年来,目击UFO的事件时有发生。2020年4月27日,美国五角大楼正式公布了三段UFO录像,证实已经在公众中流传多年的海军飞机捕获的UFO确有其事。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2020年12月27日签署一项法案,要求国防部与情报部门在180天内完成一份与不明飞行物(UFO)相关的报告,并提交给国会。

2020年6月,川普在接受儿子小川普采访时,被反复追问有关外星人的问题。川普当时回答说,他了解一些相关情况,“非常有趣”,但他不能说出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