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记者:极左翼发推召集骚乱...

美记者:极左翼发推召集骚乱 推特毫无作为

345
图为去年11月3日,安提法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制造骚乱。(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記者小文綜合報導)美国记者恩戈(Andy Ngo)近日披露,美国极左翼组织1月20日之前在推特上发布广告,召集暴徒参加在西雅图和波特兰的暴力骚乱,而推特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来关闭他们的账号。

恩戈也是研究无政府共产主义组织方面的专家。他在接受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节目采访时说:“在西雅图和波特兰,同时发生了预先策划和组织的暴力骚乱,还提前几周在推特上发布了广告。”“而推特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组织这些煽动骚乱的行动。”

在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职后几个小时,至少有150人聚集并参加了在波特兰和西雅图发生的暴力和破坏事件。恩戈指出,“玫瑰城安提法”组织是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安提法群组,它的影响力巨大,拥有数千名追随者。

他说,在美国西北部有着强大影响力的安提法组织,有一套正式的入会程序,其中包括“激进化、接受培训、阅读极端主义文学作品”。他指出,这“与伊斯兰主义者将普通穆斯林激进化到他们的世界观的做法非常相似”。

恩戈还透露,当天安提法“占领了波特兰的街道,封锁了交通”,然后“畅通无阻地”游行到俄勒冈州的民主党总部。“他们把总部毁了,把每扇窗户都打碎了。其中一些人实际上是带着燃烧弹来的,他们后来被警方逮捕。”

他还指出,当时在场的几家媒体似乎都对这次破坏视而不见,实际上是为安提法提供了掩护。

另外,在1月20日西雅图发生的骚乱中,激进分子冲进了西雅图标志性的地点“派克市场”,砸毁了部分财产,在建筑物上喷涂了无政府主义标志,并砸碎了一些建筑的橱窗和窗户。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签署了一份备忘录,阻止与安提法运动有关联的个人进入美国。此前川普也已将安提法定性为一个“国内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