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禁中共党员拿绿卡 胡锡进...

美禁中共党员拿绿卡 胡锡进说溜嘴?曝许多中国人想移民

475
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近日宣布,禁止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绿卡和移民。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英文推特评论此事时意外爆出,许多中国杰出人才想移民。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2日在官网宣布,共产党及其他集权政党成员身份,或相关隶属组织成员身份将属于美方无法受理相关移民案例的原因。

通知表示,共产党及其他极权政党成员的身份与美国的归化宣誓不符,且不相容,无法保证“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和法律”。

通知指出,除非另有豁免,否则任何共产党员意欲移民美国的举动都是不允许的,USCIS政策手册的新增内容将帮助官员根据联邦法律裁定该不可受理理由。

相关法案将阻止中共党员在美国获得绿卡或移民身份。

对此,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发文指出:“许多杰出的中国人才都是共产党员,美国的这项决定帮助消除他们(移民)的幻想,帮中国留住更多人才,不错。”

胡锡进还称:“非共产党员现在想移民前往美国的兴趣也有所降低了。”

胡锡进向来有大五毛和“叼盘侠”之称,其讲话当然是站在中共立场,不过不少网友发现,胡锡进的说法等同于承认有许多杰出的中国人都想要移民美国。

网友留言:

“如果你爱中国,就永远都待在中国吧!”

“满朝文武都绿卡,不要以为他们不会退党保平安”、“太棒了,听起来大家都很高兴。”

也有网友说:“许多杰出的中国人才都是共产党员?应该是中共总是拉拢优秀人才去充门面罢了。”

“丧事当喜事办,这是传统。胡编又一次叼住了盘子。”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