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杂谈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分析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分析

523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期间,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丢失了一台笔记本电脑。麦金尼将军说:“周三(1月6日),白帽子拿走了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她急坏了……有特种部队已经拿到了他们的资料、他们叛国、高度叛国的数据。”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佩洛西急于弹劾川普的原因。麦金尼将军还说,他已经看到了电脑的内容。

这个事件有几个看点:

麦将军的这种说法把川普总统推到了墙角,再无转身的可能。试想一下,如果川普做了这种事情,并且被曝光,对手如果登台,一定会以最重的罪追究。

同时麦将军说自己也看过了,那就避免了此说是陷害川普总统的可能。因为此说已经把自己绑在了川普的战船上。

所以麦将军有担心川普总统会撤退的想法,用这个说法,堵死川普总统可能退缩的退路。这也说明,美国军方有一批死挺川普的将领,或者更准确地说,他们在推动。

美國軍事法庭或已秘密開庭

一切跡象表明,美國針對外國幹預大選、政變的軍事法庭或已秘密開庭,並且已經開始發出拘捕令,正在逐個拘捕罪犯。

不尋常的跡象有:

  1. 目前絕大多數洶湧而出的竊選證據都來自於民間,美國官方、軍方強大的情報系統基本沒有任何發聲。如果都認為被深層政權控制,不可信也不可行。如美國陸軍第305軍事情報營(305th Military Intelligence Battalion)在露出壹些信息後,再也沒有發聲。深層政權能夠控制的只能是少數上層,更多正直的美國各個機構的官員必定會做出正確的行動。川普還是總統、三軍總司令,不可能沒有行動。
  2. 美國中情局長在法蘭克福事件後壹直沒有露面;
  3.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羅西在壹月六日拜登已經被認證為總統後,盡然要彈劾只剩下14天任期的川普總統,只能說明兩件事情,第壹即使拿下了參眾兩院和總統,實現了民主黨的三權歸壹,並且顯然也已經掌握了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和戰場州的法院、州長和部分州議會,依然沒有認為已經掌握了局面,只能是軍權尚未到手。第二雙方已經到了白刃戰階段,並且是勢不兩立,妳死我活。第三川普軍權較為牢固,目前在爭取民心,如果在20日之前,民心已經到位,那麽就有雷霆壹擊。
  4. 意大利等國的支持力量已經到位,證據確鑿;
  5. 不斷有傳聞為,國會議員被帶走,議長被捕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