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国西部荒漠发现神秘金属方...

美国西部荒漠发现神秘金属方碑,是外星文明留下的吗?

510
美国西部荒漠发现神秘金属方碑(图片来源:Juan Troop: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6日】(编辑:郭晓)《2001年太空漫游》是导演库布里克的知名作品,他靠着这部电影奠定了自己在影视界的大师地位。在这部经典影片中,来自外星的生物在月球竖立了一块黑色方碑,外星人用这种方式将自己的力量尽显无疑,让人类感到了无法形容的差距,而在现实中,这一幕似乎也上演了。据法新社洛杉矶消息称,美国西部偏远荒漠中发现一座神秘的金属方碑,让世界各地的UFO观察者、阴谋论者以及导演库布里克的粉丝倍感兴奋。

电影《2001年太空漫游》中的黑色方碑
电影《2001年太空漫游》中的黑色方碑(图片来源:Future Film Bureau/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座闪闪发亮的三角形柱状体矗立在犹他州南部的红色岩土上,高12英尺(约合3.6米)。是当地官员在从空中清点大角羊时发现的,这个金属方碑也可以说成是金属方柱,从空中来看直挺挺的安放地面上。犹他州公共安全部门在新闻稿中表示,未经授权在联邦管理的公共土地上安装建筑结构或艺术作品是违法行为,无论你来自哪个星球。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可以确定此金属方柱是谁摆放在那的。在上周三,美国犹他州公共安全局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当地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开始清点犹他州南部地区的野生动物大角羊的数量。当地的工作人员往往都是乘坐直升飞机低空飞行,查点大角羊的具体数量以便于生物学家的研究。

当他们经过一片棕红色岩石的荒漠腹地时,乘坐直升飞机的一位生物学家突然间发现这块荒漠的腹地之中出现了一块非常突兀的金属方柱,他马上要求飞行机师调转机头赶快飞回去。当他们飞回到刚才飞机经过的区域在空中隐约发现,红色岩石的隐秘位置出现了一个闪着银白色光芒的金属方柱。飞行机师随后将直升机降落到附近的空地,工作人员陆续走出机舱,来到这个金属方柱面前进行查看。

金属方柱
三角形金属柱状体(图片来源:The Telegraph/视频截图)

人们发现金属方柱并不像人为的遗落在此地,而是严丝合缝地直直插在了土里,就像是从地表上长出来的一样。机组上有几位生物学家,但是他们也不知道这个方柱的用途是什么?也不清楚当地是否有任何组织和人员将方柱安放到此处。机组人员随即对金属方柱进行了拍照和记录了短片,飞行机师认为这个方柱很有可能是当地的艺术家设置的艺术装置作品。

金属方柱
神秘的金属方碑(图片来源:Veuer/视频截图)

他们把照片和视频发到网络,许多UFO发烧友认为这就是外星文明在地球上留下的遗迹。犹他州公共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作出说明,这个诡秘的金属方柱隐藏在红色岩石区域中,目前并不能确定是不是人为安置到此处的。那么究竟是谁出于何种目的安放于此则不得而知,出于安全考虑,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出金属方柱的具体坐标位置。犹他州土地管理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评估,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调查。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