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事更重要!美国务卿改变欧...

这事更重要!美国务卿改变欧洲行程 首站不是莫斯科

454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AP/美联社)

【2019年05月13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改变了访问欧洲的行程,第一站将不是访问莫斯科,而是访问布鲁塞尔。

美国国务院一位官员说,蓬佩奥将取消他在俄罗斯之行的莫斯科之行,但将于周二按计划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会见普京总统和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补充说,蓬佩奥星期一将与欧盟官员会谈,“讨论包括伊朗在内的若干紧迫议题”。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称,伊朗一名高级革命卫队指挥官周日表示,美国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存在曾经是一个严重的威胁,但现在已成为目标。

美国军队向中东派遣的部队包括一艘航空母舰和B-52轰炸机,美国官员称此举旨在打击伊朗对该地区美军威胁的“明显迹象”。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也加大了对伊朗的经济压力,继续切断其所有石油出口,试图让德黑兰遏制其核和导弹计划,并终止对叙利亚,伊拉克,黎巴嫩和也门的代理人的支持。

蓬佩奥周一接受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的部署是为了回应有关潜在伊朗袭击的情报,旨在阻止他们并在必要时做出回应。

“如果伊朗决定追随美国的利益 – 无论是在伊拉克,阿富汗,也门还是在中东的任何地方 – 我们都准备以适当的方式作出回应,”他还补充说“我们的目标不是战争。“

川普于5月3日通过电话与普京进行了交谈,并表示他们讨论了新协议限制核武器的可能性,该协议最终可能将中国(中共)纳入全球三大原子能机构之间的重大协议。

2011年新的START条约是唯一限制部署战略核武器的美俄军备控制条约,将于2021年2月到期,但如果双方同意,可以延长五年。军控统治者说,如果没有协议,就很难衡量对方的意图。

特朗普称他的前任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缔结了新的START条约,这是一个“糟糕的协议”和“片面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