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热带风暴季开始 大风暴...

美国热带风暴季开始 大风暴横扫东海岸 致6死和数百万户断电

376
北卡州的橡树岛,风暴把一家的房子掀了顶。(Ken Blevins/The Star-News via AP)

【希望之声2020年8月6日】(本台记者季云综合报导)8月4日(周二),北美地区的热带风暴(飓风)季节开始,最先到来的热带风暴“以撒亚斯”(Isaias)横扫美国东海岸各州,造成至少6人死亡,数百万户断电。 《福克斯新闻》气象学家称,这是一场「东北部地区有史以来损失最惨重的风暴之一。」

(ABC的报导)

据路透社报导,以撒亚斯周一晚在北卡州登陆时是一级飓风,后减速但造成龙卷风,摧毁了北卡州北部的一个活动房园地,导致二人死亡、数人受伤。另外,风暴在北卡州的梅堪尼克斯维尔(Mechanicsville)镇刮倒大树,树倒在汽车上把司机压死。

(风暴在纽约的长岛把大树刮倒)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类似不幸也发生在马里兰、纽约和特拉华州,这三州都有一人被风暴刮倒的大树压死在车中。在宾夕法尼亚,一人在车中被洪水冲走。

(风暴导致洪水-ABC报导)

北卡,周二晚间一位母亲和她的两个孩子在风暴扫过该地区期间失踪,数小时后被发现一家安全。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缅因州格雷(Gray)办公室说,在新罕布什尔州最高处的最高风速达到每小时147英里。《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在北卡州的联邦点(Federal Point)最高风速达到99英里/小时, 北卡的橡树岛(Oak Island)87英里,弗吉尼亚州的渔人岛 86英里, 纽约州的发明戴尔(Farmingdale)78英里,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70英里。

各地电力公司报告说,“以撒亚斯”导致从北卡到纽约、新泽西等州至少280万户断电。

北卡州长库珀(Roy Cooper)美东时间下午2点半发推说,“以撒亚斯”已经离开北卡,但留下17万多个家庭没有电。库珀说,川普总统已经答应提供援助。

风暴把北卡州南港(Southport)镇的游艇刮德囉了起来。 (AP Photo/Gerry Broome)

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波士顿当地的电视台说,以撒亚斯在马萨诸塞州刮倒树木,压断电线,导致22万户断电。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