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美国情侣同在情人节出生 选...

美国情侣同在情人节出生 选在这一天结婚

708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对情侣同样在情人节出生,他们选在这一天结婚。此为新婚夫妻示意图。(pixabay)

【2021年03月10日】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不少情侣会选在这一天结婚。而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却有一对选择在当天结婚的情侣与众不同,因为他们都是在情人节出生。以后在每年的2月14日,他们可以一起庆祝生日、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真是浪漫加倍。

据KUSA电视台报导,尽管科罗拉多州莫里森(Morrison)在2月14日的气温很低,但30岁的新郎泰勒(Tyler)与27岁的新娘蕾西(Lacey)还是选择在这一天完成终身大事,因为他们都是在2月14日出生,所以很自然地选在当天结婚。

这对新婚夫妻的结缡,可以说是诸多巧合凑在一起。除了生日都在情人节这一天之外,泰勒刚好姓“瓦伦丁”(Valentine),情人节的英文就是Valentine’s Day,而这对新人结婚后就成为“情人先生与情人太太”(Mr. and Mrs. Valentine)。

蕾西告诉KUSA电视台说,他们的结婚日期早就决定了。当她与他相遇时,她就在想:“如果我们结婚,我们要在生日当天举行婚礼。”

在过去几年来,他们很习惯掏出身份证向别人证明他们的生日是在同一天。他们将会一直分享这个特殊的一天。

而在他们结婚之后,他们将可以在这一天同时庆祝两人的生日、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

蕾西笑着说:“现在这一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这样他就不会忘记!”

她还说:“当你的心灵知己出现时,他们最终会找到你。”

点击这里可以观看相关短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