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年轻人支持川普 喜欢活...

美国年轻人支持川普 喜欢活力希望 信神爱国远离共产

288
图:在等待美国总统川普9月26日晚演讲之前,在宾州哈里斯堡国际机场(Hurrisburg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为数不少的年轻美国人来参加集会支持川普(SOH/文兴摄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9日】(本台記者文興賓州採訪報導)在等待美国总统川普9月26日晚演讲之前,在宾州哈里斯堡国际机场(Hurrisburg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为数不少的年轻美国人来参加集会。年轻的他们表示支持川普的原因:有喜欢川普创造了很多工作机会,宣扬美国精神,推广自由;喜欢他乐于帮助低收入社区;喜欢川普四年做了超过拜登47年的事;川普带来了更多希望和更多和平;期望美国人再次成为一个团结的民族。

18岁高中女孩:喜欢同充满活力的人在一起

约克郡(York country) 18岁高中女孩列克西(Lexie Emenheiser) 说:「川普创造了很多工作机会,我喜欢同充满活力的人在一起的那种气氛,喜欢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 」

为什么支持川普?18岁的列克西说,「他正在改变一切并抽乾沼泽。」(“He’s changing everything and draining the swamp.”)

图:宾州约克郡(York country) 18岁高中女孩列克西(Lexie Emenheiser)(SOH/文兴摄)

哈里森堡居民:川普带来了更多希望和更多和平

哈里森堡(Harrisburg)居民布莱娜·诺瑟默(Brianna Northeimer)表示,她来支持川普是因为川普从2016年到如今,他实际上是一直在促进和平。

诺瑟默说:「人们应该理解,仅仅因为每个人都可有不同的看法,并不意味着彼此心生仇恨。我们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团结而兴,分裂而败,认识到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

她认为川普正在努力积极地帮助所有人,但是无论他做什么,似乎总有人试图找自己问题的替罪羊,来怪罪他没做好。

诺瑟默认为重要的是,每个人都知道需要有自己的信仰,必须喜欢看待一切,而不盲从媒体,需要做自己的研究。 她说:「就像与『通俄门』,事实证明他没有与俄罗斯勾结。 似乎他们一直在抨击他,但我认为他是过去10到15年间所有总统中最像总统的人。像拜登参政已有47年,但川普在四年内为我们做了更多工作。 」

诺瑟默认为川普带来了更多希望和更多和平,他实际上是在积极地确保美国的安全。 她说,「我们需要强大,我们必须反对那些真正想伤害人们的人,不能再像希拉里曾做的一样到处扔钱。 」

她认为对的事,就要去做,川普只是在做这样的决定而已,了解这一点很重要:「 我们身处一个我们可以自由表达意愿的国家。因此,人们可以在他们的州对现行法律提出反对,因此川普不是一切的统治者。 」

说到目前在美国一些州发生的骚乱,诺瑟默(Brianna Northeimer)表示:「政府的运作方式是我们拥有国家自由,我们拥有联邦政府。 如果联邦政府拥有太多的权力,那么显然就从各州夺走了权力,各州需要能够做出自己的决定。 因此,任何骚乱,地方政府也都有责任,那与川普无关。 」

她认为这有别于像共产社会主义国家那样的政府权力:「基本上,你将所有财产都交给政府,由他们决定如何分配。 但是,每个人都不知道的是:他们正在侵吞了多少,并分给了其他人多少。」

图:哈里森堡(Harrisburg)居民布莱娜·诺瑟默(Brianna Northeimer)(Photo by 张本真)

经历共产的波兰后裔大学生:看到教师们没有谈论共产危险 却谈好处很难过

米洛斯基(Marcel Milewski)住在新泽西,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学习国际关系专业,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传播他觉得正确的理念。

米洛斯基说学校的老师在谈论著社会主义的好处:「 你知道共产主义之类的事情。就像这些孩子根本没有受过教育,他们只是被民主党的当权者、老师和教授洗脑。 」

他说:「我认为这真是太糟糕了。现在的教育系统有像公立学校一类的学校,它们倡导单一观点。当我上高中时,我去了一所私立学校,非常保守,但教师们也没有谈论社会主义的危险,而是谈论社会主义的好处。 」

他觉得自己很幸运,是因为父母来自共产党波兰或社会主义波兰,他们知道共产是怎么回事,他们教给他那些,但是其他孩子,他们只是相信老师说的话,因为父母没有谈论它。米洛斯基说:「看到这些,我很难过。」

米洛斯基提到的另一点是很多人只是关注社交媒体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他们正在被网络假消息洗脑。米洛斯基说:「很明显,黑命贵领导者们说过,他们支持马克思主义,他们是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推波助澜者和许多人只是盲目跟随。 这是一种巨大的对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鼓吹,人们竟然相信了,而又不觉得难受。 」

米洛斯基认为国家荣耀和信仰很重要:「我个人比较关注像美国国旗,关注像上教堂这类的事情,因为那就是有所信仰,就可以使人有了强大的道德基础,让人有一套可以遵循的道德标准和原则,并明白,所有你能爱的是神和国家。」

图: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学生米洛斯基(Marcel Milewski)(SOH/文兴)

保守理念大学新生:期望美国人再次成为一个团结的民族

乔治华盛顿大学政治学专业新生帕拉姆波(Brenda Palumbo)表示未来希望能任职政府公共服务职业,「 我之所以选择保守理念,基本上是因为我父亲。 当我六、七岁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学习,父亲告诉我,他希望我做自己的研究,做自己,多学多看做出自己的决定。」

通过比较,帕拉姆波更加了解与自由主义(liberal)的思想体系相比,保守主义思想体系更加健全。作为基督徒,他感觉到保守主义思想体系更接近于自己的道德观念。 他认为免费大学这样的想法就像整个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免费教育,像财富的重新分配,都是如出一辙。

帕拉姆波表示,他期望美国人最终能团结并再次成为一个团结的民族。至少那是希望看到的。 「嗯,我认为川普将赢得大选。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我认为还会有更多的事情出现。」

图:乔治华盛顿大学政治学专业新生帕拉姆波(Brenda Palumbo)(SOH/文兴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