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母亲” :我们必须抵...

“美国母亲” :我们必须抵制共产主义的入侵

441
图中为“美国母亲”组织的徽标(图片来源:弗莱彻博客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一个名为“美国母亲”的团体于1月5日在国会大厦前抗议表示,共产主义已经渗透了美国的各个层面,因此作为母亲们,她们站出来呼吁人们,为了捍卫美国的价值观、保护美国的未来,抵制共产主义的入侵。

据据Epoch Times网站1月7日报道,该组织的主席弗莱彻( Kimberly Fletcher)是一位八个孩子的母亲,也是“美国母亲”组织的创办人,她还是一位专栏作家和广播节目主持人。她表示, 自从“五月花”抵达美洲大陆以来,美国的母亲在保护美利坚合众国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现在又是美国的母亲们站出来的时候了。

弗莱彻表示她对于美国目前发生的一切事情感到非常不安,因为她感觉到共产主义已经在入侵美国。

她说:“正如我们所看到的, 邪恶已经渗透了我们社会的各个层面, 而且共产主义已经渗透了我们政府的各个层面。 我们似乎被黑暗包围, 这不是我们对未来的愿景,也不是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们所面对的, 因此我们决定站出来为这一切发声,并确保我们的声音被听到。”

她还表示她们来抗议,并非是仅仅关乎谁做总统,而是为了捍卫她们的价值观。她说:“在宪法遭到颠覆、大选诚信遭到质疑, 合众国安危未定的时候,美国的母亲们再次站出来,为了我们的家庭、我们的自由、我们的未来发声,以保护我们的合众国。”

“如果川普总统是一位支持堕胎的社会主义者,我们不会支持他。我们支持他是因为他支持我们的价值观,也支持我们。 ”她说。

弗莱彻还表示,她认为在这次大选中遭到蒙骗的美国人民是最大的问题。她说:“我们最大的威胁是被卷入这些谎言的、我们的邻里。”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