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国连续打击中共 胡锡进发...

美国连续打击中共 胡锡进发战狼文又闹笑话

294
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7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美国近日连续对中共重拳出击,包括禁止中共统战官员或参与统战活动的人士入境美国;大幅度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签证,有效期从10年缩短为1个月等,让外界联想还有什么后招。12月6日,正陷于“私生子”丑闻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微博发长文称,最近有猜测称,川普当局可能对台湾有大动作,包括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台等。胡锡进称,如果蓬佩奥真的访台,中共军队或在台北超低空飞行,宣誓主权等等。作为中共马前卒,胡锡进这番话被广泛解读。一些网友在该条微博下留言称“胡锡进造谣从来不犯法”,意指这些都是他的幻想。另有分析称,透过胡锡进的虚张声势,能看出中共对川普第一个任期结束前的对华举动严重不安。

12月6日,胡锡进发微博称,川普政府“正在疯狂挑衅中国”。胡锡进指的是近日美国对中共的四项打击措施,分别是:禁止中共统战官员或参与统战活动的人士入境美国;大幅度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旅行,旅游签证有效期从10年缩短为1个月;把中芯、中海油等四家企业划入黑名单;终止五项中美交流合作计划等。

此外,据路透社报导,日前中共绕过香港立法会直接剥夺了4名香港民主派议员的资格,引发另外15名民主派议员集体辞职。美国针对该事件决定再对14名中共人大代表和中共党员进行制裁。

胡锡进在文章中接着用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说,最近有“各种猜测”,川普团队可能针对台湾有“大动作”,“包括派蓬佩奥访台,甚至是川普本人闪电访问台湾、宣布与台湾建交等,不久前亚太情报官员访台就是去打前站的”。

胡锡进威胁说,如果蓬佩奥以上层级官员访台,“我方须派战机飞越台湾”,并且根据情况轻重采取一般飞越台湾或者在台北超低空飞行。他还扬言:料台湾军队不敢对中共战机开火。

胡锡进最后还宣称,中共是核大国,太空大国,有充裕的作战力量和反介入能力。因此不怕跟美国打仗。

胡锡进近日因为私生活及私生子问题成了华语圈的热门。他的下属环时副总编段静涛举报其与两名女下属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还与两名女下属各生育了一个孩子。胡锡进尽管回应举报称段静涛是“精神病”,但大量网友都表示这个回应相当没诚意,大家愿意众筹给“胡编”做亲子鉴定,“以证清白”。此外,两位女下属也保持沉默,没有站出来自证清白,也没能消除外界疑虑。

底盘不太稳的胡锡进发出战狼式檄文,老调重弹鼓动战争,引发网友们的不满。在该条微博下,不少人揶揄胡锡进“私生子事件怎么样了?”、“生三个孩子会违反相关规定吗?”、“恭喜老胡喜得贵子”、“老胡!这几天你咋发博发的挺勤快,是不是为了掩盖‘二奶门’事件带来的恐惧啊!提醒你的上级部门不要忘了你的价值,放过你的‘二奶门’”等。

还有人批评称胡锡进“整篇文章都是空想和吹牛”、“胡公公一天到晚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

  • 老胡,我军战机飞越台湾领空要是被击落了怎么办?接下来向台湾发射导弹?台湾要是反击也对江浙沪和福建发射导弹怎么办?全面战争么?能打赢么?美军参战怎么办?全面小康、内循环、经济民生都要不要了?还核大国、太空大国?打核战争自我毁灭么?你真是睡梦中矣!
  • 超低空飞行的事靠谱?你胡总愿不愿意随机去台湾?还台北上空超低空飞行?胡锡进要是有这个胆子去,让蓬佩奥特朗普访台都不是事!只要胡总愿意去台北上空宣誓主权,胡总和飞行员都买一亿保险!领导要是同意,还可以开歼20去!在台北上空超低空飞行,台湾要是不敢打,我直接去干掉特朗普拜登外加蔡英文!
  • 这事既然是老胡提出来的,领导赶紧制定这个方案吧!到时就让老胡随机去台北上空超低空宣誓主权!到时老胡要是敢不去直接按逃兵枪毙!绝不能让老胡在微博上瞎咋呼,出骚主意忽悠别人当炮灰!自己不干人事,潜规则女同事!还有那个觉悟高的?有没有报名的飞行员?
  • 哈哈,一个新闻工作者,在布局国家对外战略,多可笑!尔等小人祸害我国家罪恶不浅。

处在风波中的胡锡进近日就中美关系等问题频频发文,“打嘴炮”威胁警告美国,想利用民族情绪转移私生子丑闻焦点的目的昭然若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分析称,胡锡进一向以马前卒姿态解释、传递、演绎北京当局欲言未言的意图。而如今他表现出对美国反制中共的担心,可能是传达或者揣摩中共高层的意思。报导称,中南海高层对川普政府近日的一系列制裁措施,可能表现出严重不安。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