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扩大制裁马杜罗 瓜伊多...

美国扩大制裁马杜罗 瓜伊多国会演说

271
美国对委内瑞拉事务特使阿布拉姆斯

【2019年03月08日讯】美国当局周四对马杜罗政权采取新一轮制裁,将严惩一切与马杜罗政权合作的金融机构。

美国对委内瑞拉事务特使,阿布拉姆斯周四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证实,当局已就马杜罗政权与外国银行合作,转移和藏匿资产一事,采取制裁行动。

美国对委内瑞拉事务特使Elliott Abrams:“我们已对部分银行展开制裁,未来名单还将扩大。我们将对所有听命于马杜罗政权,为其窃取委内瑞拉人民财产,并藏匿于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实施更多制裁。”

对于当局未来是否会军事干涉委内瑞拉,阿布拉姆斯直言否定。

美国对委内瑞拉事务特使 Elliott Abrams:“(军事行动)当然不可取,这也不是当局会采取的做法。”

继宣布与美国、哥伦比亚断交后,马杜罗政权周三宣布,驱逐德国驻委大使克里纳,称他反复干涉其内政。

德国外长批评马杜罗此举只会让“局势恶化”,同时强调德国和欧盟对瓜伊多的支持,不会动摇。

德国外长 Heiko Maas:“克里纳大使将于周六抵达德国,我们将同他磋商详情。但这绝不代表我们将重新考虑对瓜伊多作为临时总统的支持。”

委内瑞拉驱逐德国大使同一天,美国自由撰稿人韦德尔,在当地遭羁押,12小时后获释,随即被驱逐出境。

过渡政府领导人瓜伊多,周三在国民议会发表演讲,誓言彻底结束马杜罗政权造成的混乱局面。

过渡政府领导人 Juan Guaido:“在我们争取到自由前,我们不会退缩,我们将继续前进,每一次都会离目标更近一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