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中共...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

724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的2021年度宗教自由报告。(图片来源:USCIRF报告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1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4月21日(周三),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发布的《2021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中指出,2020年,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并且很可能仍在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USCIRF指出,据数个可信的国际报告显示,2020年,中共当局继续监禁和惩罚法轮功学员,只因他们坚持修炼和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一年中,有数千人被骚扰和逮捕,一些人很可能因在被关押期间遭受虐待和酷刑死亡,包括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至少有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包括13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

USCIRF的年度报告提到,除迫害法轮功之外,中共当局还积极迫害独立的宗教少数群体,包括苗族新教(Protestant Hmong)、蒙塔格纳德基督教徒(Montagnard Christians)、和好佛教徒(Hoa Hao Buddhists)、统一佛教徒(the Unified Buddhists)、Cao Dai信徒和天主教徒等。

USCIRF呼吁,美国应敦促志同道合的国家,根据国际法律,在美国政府认定的“中共在新疆犯下群体灭绝罪”的基础上,展开独立调查和正式认定。同时,继续加大力度打击中共影响美国的一切活动。USCIRF还公开表达了对北京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担忧,并希望美国不要参加该届冬奥会。

报告中指出,川普(特朗普)政府将国际宗教自由列为优先事项,取得了很大进展。(美国)国务院也已采取签证限制等惩罚措施来打击人权和宗教自由侵犯者,其中多名中共官员及其家属被列入惩罚名单。

USCIRF敦促拜登政府,将维持国际宗教自由作为美国外交政策优先事项的关键动力,对每个被指定为特别关注国(CPC)的国家采取独特行动,对其侵犯宗教自由行为追责,并执行该报告的其它建议。

自1999年起,中共每年都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和美国国务院列为迫害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其他名列这一类别的国家还有缅甸、厄立特里亚、伊朗、朝鲜、苏丹、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