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国禁中共党员赴美 华春莹...

美国禁中共党员赴美 华春莹称可悲 网友:出逃之路被堵

359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美国正式禁止中共党员移民美国,引发中共内部震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声称此事“非常令人可悲”。引发网友一边倒嘲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本周一在例行新闻发布会对美国的决定表达强烈不满:“美方的这些言论,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无从核实,你们也可以去问问美方,去求证一下,但是如果这样的话是属实的话,我觉的是非常令人可悲的!”

在海外推特上,网友一边倒对华春莹进行嘲讽:

“你也可以不批美国人来兲朝,非要跪着要来美国,丢脸丢出国外。学学北韩。”

“不是爱党爱国吗?那春莹应该要高兴中共党员继续待在伟大的祖国里不必移民到万恶的美利坚帝国,哪会可悲呢?”

“美国给世界留下了什么,中共给世界留下了什么,本来是不可比拟的。但是可以谈谈,美国给世界留下的是坚持正义民主和自由,打击和消灭独裁统治。中共国给世界留下的是,打压民主自由,支持独裁统治,一党专制男盗女娼,是国际犯罪集团。美国是包括全体中国人民和文明世界的灯塔。”

“其实可悲的正是他们自己,这帮家伙已快到了穷途末路,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他们心里比谁都清楚这艘破船即将沉没,华春莹故作镇定的指着他人,无非就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慌。”

“这禁令一出华大妈如同晴天霹雳,自己在美国读书的女儿和购置的天价豪宅咋办呢?恐怕只能凉拌了!”

“言外之意莹莹出逃之路被堵死!”

“就是这个意思:假设我有个朋友,长期接受我的救济,但朋友不但不感恩,还长期偷盗并阴谋毒害我想霸占我的财产,我很气愤,宣布与朋友断交,不准来我家了。我朋友为此十分愤怒,骂我可耻。”

”奇怪了,为什么去不了你们口中水深火热的美国会是可悲的事呢?”

“美国不允许谁移民美国,这是人家的内政,是不是把你们的后路堵死了,所以你们现在气急败坏,如果不服的话也可以不允许美国人移民中国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