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会议员染中共病毒仍去国...

美国会议员染中共病毒仍去国会投票 引指责

293
共和党国会议员批评佩洛西让染疫的众议员格温•穆尔(左)前往华盛顿DC投票。(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1月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美国威斯康星州民主党众议员摩尔(Gwen Moore)12月28日(周一)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却于1月3日(周日)在没有提供阴性证明的情况下,现身华府众议院议长选举的投票现场,引发共和党议员批评指责。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规定,一旦(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至少需要隔离7天,在结束7天隔离并再次检测为阴性后才可解除隔离。而摩尔虽然完成了CDC要求的7天隔离期限,但并没有进行隔离后的测试。

为此,摩尔发声明说,隔离期已经结束,她感觉良好,在医学上确定“已经可以旅行并代表威斯康星州第4国会选区开展工作了”。同时她还表示,已得到美国国会大厦医生莫尼汉(Brian Monahan)博士的获准,可以返回国会山。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表示,佩洛西让感染中共病毒的议员回到国会投票,可见佩洛西非常害怕不能连任众议院议长。他批评了佩洛西的这种做法。

共和党众议员邓肯(Jeff Duncan)也发推批评说,“佩洛西(Nancy Pelosi)的权力欲极强,甚至让一位病毒检测阳性的众议员到华盛顿来为她投票。”

共和党众议员韦伯斯特(Daniel Webster)表示,数月来,在处理预算和纾困问题上,没看到民主党人在华盛顿DC露面,“而到了佩洛西寻求连任众议院议长的时候,履行宪法责任突然变得重要……即使他们已经染疫!”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