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21周年”集会活动

1150
7月17日,华盛顿DC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21周年”集会活动(摄影Lynn lin)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9日】(本台记者慧光综合报导)本台特约记者春梅现场报道:2020年7月17日晚,美国华盛顿DC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

在华盛顿DC中国大使馆对面,法轮功学员身着统一服装,怀着沉重心情端坐在地上,他们手端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像,控诉中共21年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残酷迫害罪行。

图1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葛敏主持这次集会活动(摄影Lynn Lin)

葛敏指出:21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波及到社会各个角落,民众被中共的造假宣传洗脑迷惑,无端仇恨法轮功,一些人甚至成为中共帮凶。如今中国社会变得金钱至上、信仰缺失,道德一日千里急速下滑。今年年初爆发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中共隐瞒疫情,给全世界造成巨大灾难。希望良知尚存的人能够及时认清中共本质,抓住这最后时日,给自己选择生的机会。

集会中有多名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用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

图2 来自中国大陆的王春英女士在集会上发言(摄影Lynn Lin)

来自中国大连的王氏三姐妹,都是社会成功人士。二姐王春荣是大连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三姐王春英是大连中心医院主管护士,四妹王春彦拥有一家物流公司。1999年“7.20”之后,三姐妹多次被抓捕判刑,在监狱里受尽残酷折磨。王春英曾两次被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历经五年多的折磨,因遭受酷刑导致上肢萎缩,至今左手发麻、手指发黑。

王春英说:“我们用行动告诉世人、告诉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无论怎样的酷刑迫害,都改变不了大法弟子对‘真、善、忍’的正信,强制永远改变不了人心,迫害最终都将失败。”

图3 兰州大学博士谭晓荣在集会中发言(摄影Lynn Lin)

谭晓荣是兰州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2001年元旦,她与丈夫一起带着两岁的儿子到北京上访,被多名警察殴打,之后被抄家、被关押、判刑,导致孩子无人照看。被关押期间,她曾被罚站4天3夜,造成腿疼浮肿、头晕迷糊。

她说:“我所经历的一切,与其他学员比起来不算什么,我所知道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冰山一角,但仅凭这些也能知道中共的邪恶超乎想像。”

图4 青年法轮功学员、90后女孩王玺在集会上发言(摄影Lynn Lin)

王玺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从小就伴随着迫害长大,在童年和少年时代亲眼目睹了父母被中共迫害的过程。2001年父亲被判劳教三年,2007年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出狱时180斤体重被折磨得只剩下130斤,2015年50岁的父亲骤然去世,曾经十分幸福的家庭落得家破人亡。父亲被关押期间,母亲长年流离失所,使年幼的王玺饱尝人间的心酸和悲凉。

王玺说:“我爸爸在这场迫害中永远离开了我,我多么希望他也可以在这里,和我一起大声说出中共的邪恶行径。让我难过的是,时至今日,灭绝人性的迫害仍在中国继续着,还有更多善良的人在酷刑折磨中失去生命,更多的家庭经历着家破人亡的惨剧,而这一切,本不该发生。”

图5 原吉林省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总监赵庆凯在集会中发言(摄影Lynn Lin)

赵庆凯曾是吉林省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总监,在中共迫害开始时没有修炼,但她的未婚妻马春霞是法轮功学员,而且姐妹三人都修炼法轮功。无论中共怎样进行污蔑宣传,他始终认为未婚妻是好人。尽管未婚妻多次被警察追捕,他始终不改初衷,并想方设法进行掩护和提供帮助。2007年12月,妻子为躲避迫害去了泰国。在中共的操控下,马春霞又在泰国监狱被关押四年。即使这样,赵庆凯依然不离不弃,苦等六年之后,直到2013年7月18日辗转来到美国团聚。在这个自由环境下,他不再担心和害怕,踏踏实实的走入大法修炼。

图6 集会中有多名西方法轮功学员参加,图为美国学员Eric(摄影Lynn Lin)
图 7 集会发言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又接着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摄影Lynn Lin)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又在夜幕下进行烛光夜悼,沉痛悼念在这场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希望能唤醒世界正义力量的关注,共同结束迫害。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