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美国姑娘辞高薪职位离开纽约...

美国姑娘辞高薪职位离开纽约,去森林捡垃圾,竟制成绝美艺术品!

1256
森林垃圾制成绝美艺术品(Gracemere Woods/FB)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活灵活现的小鹿、月亮猫头鹰、灿烂星空、兔子追逐……所有童话里才有的神奇,被她悄然地烙印在树木年轮上。网络讲述的主角是一位美国姑娘Kimera Wachna。

 

她住在纽约州的一个小镇里,镇子被大片的森林包围。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她大学毕业后去了纽约,开始了纽约客的生活。Kimera Wachna的家在纽约州的柏油村,在她家旁边有很多树林。

真正的茂密森林,居民们和自然相依,Kimera Wachna从小就在这里长大,后来她去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上学。

毕业之后,她在公司上了几年班,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让她觉得窒息,枯燥无聊,让人消磨。她开始想念家乡的那片森林,在那里,她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Kimera辞去了年薪15万美元的工作,她要回家。

回家之后,生活要怎样继续,应该做些什么?Kimera有自己的规划,她开始收集森林里的垃圾。

森林里总有许多残枝败叶,Kimera把它们都带回家。她自己动手,把废料切成木片,再画出设计稿,决心让垃圾不再是垃圾。

 

机器很重,Kimera自己一个人搞定,无师自通。然后用烙铁在木头上,画出设计手稿上的小鹿。添上颜色,小鹿越发活灵活现,呆萌的小鹿是她的第一批作品。

 

Kimera还画了不少猫头鹰,这是她家附近常见的动物。

 

 

 

星空当然是更有魅力的图画。

 

睡美人更迷人

 

和大家一起分享成果是最开心的事情,在集市上,她的作品超级受欢迎。

 

潇潇洒洒辞职,开开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你有可能,是否也想买一幅她的作品来欣赏呢!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