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对110亿美元欧盟商品...

美国对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征收关税

325
美国总统川普(AP图片)

(希望之声记者天羽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4月9日表示,在美国贸易官员提出欧盟产品清单作为正在进行的飞机争端的一部分后,美国将向欧盟征收110亿美元产品的关税。

“世界贸易组织发现,欧盟对空中客车的补贴对美国造成了不利影响,美国现在将对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 欧盟多年来一直利用美国的贸易优势。 它将很快停止!“川普在推特上的一篇文章中说道。

由于对飞机巨头,总部位于荷兰的空中客车公司和总部位于美国的波音公司的非法援助的相互索赔,双方已经陷入长达数年的全球贸易争端,以争夺世界喷气机业务的优势。

美国贸易代表宣布计划产品的目标是报复欧洲飞机补贴,预计今年夏天会有最终名单。

欧盟官员表示,与此同时,欧盟已开始准备对波音的补贴进行报复。

此举是因为创纪录的补贴争议在近15年已经来,达到了高潮,双方都在仲裁中决定反制裁的规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