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国打击中共措施不断 中共...

美国打击中共措施不断 中共内部一团败相 崩溃在即

475
香港狮子山上出现标语:天灭中共 (网络图片:LIHKG)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8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随着美国大选种种欺诈操控证据的不断大量曝光,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干预操控也浮出水面。进入12月以来,川普政府频频重拳打击中共,已令中共陷入内外交困。

美国一周来对中共连续出重锤

美国财政部周一(12月7日)根据美国总统川普签署的第13936号行政令,宣布制裁侵犯人权和损害香港自治的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14名副委员长。

制裁名单包括全部14名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和武维华。

此前,美国总统川普、国务卿蓬佩奥等高层明确指中共是美国的头号敌人,在过去一周内,美国至少出台六大制裁措施。

一、终止中共的5个外宣项目

12月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声明,宣布美国正式终止与中共的5个交流项目,包括政策制定者教育中国行项目、美中友好项目、美中领导者交流项目、美中跨太平洋交流项目、香港教育文化项目。

二、限制中共统战人员签证

同日,蓬佩奥宣布,美国对中共官员、统战部活动中的活跃人士,使用或威胁使用暴力、窃听和发布私人信息、从事间谍活动、破坏活动,或恶意干涉美国国内政治事务、学术自由、个人隐私或商业活动的人士实施签证限制。

三、限制中共党员及亲属赴美旅行

12月3日,美国国务院宣布,限制中国共产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国旅行,把中共党员及其家属旅行签证的有效期,从十年多次往返缩减到一个月及单次,立即生效。

四、制裁4家中共企业

12月3日,美国政府正式将另外4家中共企业——中芯国际(SMIC)、中国海洋石油(CNOOC)、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Technology)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CIECC)列入企业黑名单实施制裁。

五、打击中共间谍 逾千名军方研究员离美

12月2日,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John Demers)在一个网络会议上表示,美国司法部正在打击间谍活动,对中共特工发起多项刑事诉讼,在此期间,已有1000多名中共军方研究人员离开美国。

六、悬赏500万中共违反制裁朝鲜的信息

12月1日,美国副助理国务卿黄之瀚(Alex Wong)在美国华盛顿战略和国际研究中心(CSIS)发表讲话时,指责中共“公然违反”对朝鲜实施国际制裁的义务,美国国务院正在启动一个网站,人们可以通过该网站提供有关(中共)逃避朝鲜制裁的信息,并最高可获得500万美元的悬赏。

中共内部一团腐败,崩溃在即

中共对广大中国民众的欺骗恐吓和对信仰团体的长期迫害,使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本质,已经有3亿6千8百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国共产党极其相关组织,主动与中共切割,不再跟随它。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修炼佛法的长期迫害,已造下极大恶业,很多公、检、法、司部门人员因此遭报,报应形式有:突然死亡、伤残、重病、自杀、精神煎熬、被查处、经济损失等等,更悲哀的是殃及了他们的家人。

据大纪元报道,12月7日,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副厅级干部黄大功,因违法违纪被审查、调查。官方通报黄大功落马时未披露具体原因,但知情人士披露悉数作恶遭报。

黄大功现年59岁,甘肃民勤人,在职研究生学历。黄大功1979年10月起在兰州市红古区商业局工作一年两个月后,就开始在兰州市公安系统任职,长达40年。曾任兰州市公安党委书记、副书记、副局长。

黄大功在兰州市任公安局副书记期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他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李矿风、李玉、岳菩灵等20多位学员被非法迫害负有主要责任。

今年11月20日,与黄大功在同省份任职的官员、甘肃省监狱局前副局长姜润基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姜润基自1999年7月20日以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任甘肃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期间(2011年11月至2019年2月),即2017年至2018年间,至少有1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姜润基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积下业力,中共官员落马被查或遭各种报应见于各省各地。据明慧网报道:

2020年10月24日晚上8点多,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世全,在广州白云山重阳节登高活动现场,突发心脏疾病倒地,救护车紧急送医院后不治,于25日下午6时左右身亡,死亡时52岁。李世全死亡的第二天,他82岁的父亲也去世。

据河北邢台市2020年11月13日消息,邢台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王学良,遭恶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据2010年9月9日消息,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政法委书记王明林遭恶报,被查、被开除公职。其详细信息至今未见公开。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队长周成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其实,真正的原因是他积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

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民,破坏中国5千年文明传统,它也野心勃勃地企图控制世界,不断向外渗透,当前美国总统大选的被严重干预,已足以使美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惊醒。人类的觉醒之时就是中共灭亡之时。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