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共和党人挺川普 亚利桑那...

美共和党人挺川普 亚利桑那州女议员:不应放弃努力

326
美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众议员勒斯克11月10日表示,由于今年大选中出现了很多异常现象,因此需要等到所有的法律诉讼得到解决后才可知今年大选结果。图中为勒斯克(AP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在美国多数共和党高层人士拒绝接受拜登的大选舞弊行径后, 亚利桑那州联邦众议员勒斯克(Rep. Debbie Lesko)也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表示,本次大选的争议非常大,而问题仍未解决,在这种情况下川普团队不应放弃努力,她相信,川普仍可能赢得亚利桑那州。

勒斯克表示,自己所在选区的很多选民都通知她在今年大选中,亚利桑那州投票点出现的不正常的情况,因此她也认为川普总统应该实施所有的法律挑战,并静候问题解决。

勒斯克告诉英文大纪元,“我不认为总统在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之前应该放弃努力,因为现在这一切还没有结束呢。”她表示,换位思考,如果民主党候选人处于此境地也会这样做。

目前亚利桑那州还有数万张选票未计读,而且根据目前最新的非官方数据,川普总统与拜登之间得票率只有0.39%的差距,根据该州的法律,如果双方的差距介于0.1%,将需要自动重计选票。

“川普总统仍然可能会赢得亚利桑那州”,勒斯克说。

勒斯克还表示,所谓主流媒体在还有很多选票未计读的情况下就声称拜登赢得了亚利桑那,这种做法非常不负责任。

她说:“媒体现在不应该宣布谁是大选的胜者,因为不应该由他们来决定谁是大选的胜者。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州最终认证自己的选票。更何况还有选票需要计读,而且还有很多法律诉讼需要解决。”

美民调公司Moring Consult网站最新的民调显示,70%的共和党人对于2020年的大选不满意,认为今年的大选既不公平也不自由。

对此勒斯克表示,选民推选坚守大选诚信的人做州议员非常重要, 因为该州的竞选法往往是由该州的州议员制定的。而对于那些对这次大选结果感到沮丧的选民, 勒斯克说:“请守住心中的希望,大选尚未结束,川普总统仍可能会连任。”

勒斯克说,她已经鼓励所有与她联系的选民将他们在这次大选中发现的异常情况汇总给川普团队的网站。

川普阵营已经向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提出了多项大选作弊指控。亚利桑那州也是摇摆州之一,一些美媒及右翼阵营预计,川普总统最后能够赢得亚利桑那州和该州的11张选举人票。

拜登自称胜选 美共和党高阶领袖拒绝承认

不仅仅是勒斯克,美国副总统彭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司法部长巴尔也支持川普起诉大选中拜登团队的选举欺诈行为。

美国副总统彭斯于10日发推文表示,他与参议院的共和党议员会面后告知众人,他们将继续为计读所有支持川普总统的合法选票而抗争。

再次赢得连任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9日在参议院说:“在这重要时刻,如果存在左右大选结果的重大违规行为, 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有权知道真相;而如果民主党确信自己没有舞弊,就不应该害怕调查,美国有足够的机制和机构来处理这些问题。”

而美国司法部部长巴尔( William Barr)9日在备忘录中表示,联邦检察官理应在大选结果被正式确认前,对选票违规行为进行“实质性指控”,并对选举违规相关调查进行了正式授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9日表示:“(美国)将顺利过渡到‘第二任川普政府’。”

他在华盛顿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计算所有的合法选票……美国宪法讲得很清楚,全世界对此都应该充满信心,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年1月20日中午,确保美国国务院正常运作的政府过渡程序都将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