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國將改進H1B 增配額並...

美國將改進H1B 增配額並可能提供入籍

291
美國政府正在修改有關高技術移民的H-1B簽證,包括可能賦予他們美國公民的身份。(视频截图)

【2019年01月12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五表示,美國政府正在修改有關高技術移民的H-1B簽證,包括可能賦予他們美國公民的身份。

H1-B屬於非移民簽證,是美國最主要的工作簽證,頒發給在美國從事信息技術、醫學、工程和數學等相關領域的工作移民。

川普(特朗普)週五發推文說:「美國的H1-B持有者可以安心了,H1-B簽證很快就有變化,將讓你們簡單、安定地留在美國,包括可能提供成為公民的途徑。我們鼓勵有才華和高技能的人在美國求職。」

H1-B簽證競爭激烈。國土安全部數據顯示,2018年,美國在4月份的第一週,H1-B簽證的發放數量就達到了上限——65,000個。

美國移民局發言人巴爾斯(Michael Bars)指出,對H-1B的修改程序,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完成。

新的修改方案旨在將H-1B受益人數增加16%,約5,340人。同時會建立一個新的電子登記系統,以簡化申請程序。

(新 唐 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