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没否认儿子丑闻证据 拜登称...

没否认儿子丑闻证据 拜登称其俄罗斯抹黑

347
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左)与副总统拜登(中)、亨特在2010年的一场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比赛场。(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9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导)自10月14日以来,《纽约邮报》已经爆料了多封电子邮件,揭露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利用其父亲身居美国副总统的权位,在乌克兰和中国为自己和拜登家族谋利,并被指参与了有助于“推动中(共)国软外交”的私下往来。

这些爆料在美国引起了轩然大波,拜登和他的竞选团队,以及亨特都没有直接否认这些电子邮件揭露的基本事实。但拜登、民主党要员和左翼媒体却声称,《纽约邮报》公布的有关亨特的丑闻是“俄罗斯散布的虚假信息”和“虚假叙述”。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加州的民主党重量级议员希夫(Adam Schiff)称,有关亨特与乌克兰和中共的业务往来的报道是来自克里姆林宫的抹黑运动的一部分。

希夫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沃夫·布利泽战情室》(The Situation Room with Wolf Blitzer)节目中说:“我们知道针对拜登的所有抹黑运动来自克里姆林宫。自从他们散布有关副总统和他儿子的虚假信息以来,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然而,当主持人布利泽要求他证实其说法时,希夫说他没有从情报界获得任何新的信息。

希夫的言论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如出一辙。

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记者埃里克森(Bo Erickson)就《纽约邮报》关于亨特丑闻的提问时,拜登说:“我知道你会问。我无可奉告,这又是一次抹黑运动。那是你经常问的问题。”

川普竞选团队于周五(10月16日)发表了一个书面声明说:“乔·拜登再也不能对这一巨大且不断增长的丑闻装聋作哑,新闻媒体也不能再回避问他有关的问题。这是对亨特·拜登电子邮件真实性的证明,也是对亨特通过向中国商人引荐其父亲而获利的证明。”

有关亨特丑闻的那些邮件是从一个修复后的笔记本电脑的电脑硬盘中获得的。

特拉华州威明顿市一家计算机商店的老板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告诉《纽约邮报》说,那个笔记本电脑于2019年4月被送到他的店维修,但从未被取走。他于是将电脑交给了联邦调查局,同时将电脑硬盘的复制本交给了朱利安尼(Giuliani)的律师。

艾萨克告诉《福克斯》新闻说,他认为送电脑来修理的人是亨特,但“不能100%的肯定”,因为他的眼病影响了他的视力。他说他被看到的东西吓坏了,出于担忧就在2019年9月联系了联邦调查局。

艾萨克还说,那个笔记本电脑是否是亨特的尚未得到证实,但电脑上有他已故哥哥的名字–博·拜登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的贴纸。

在《纽约邮报》爆料后不久,一些左翼媒体就说,公布的电子邮件是俄罗斯散布的虚假信息。

CNN报道说,当局正在调查电子邮件是否与俄罗斯的虚假信息有关,而《华盛顿邮报》称白宫被警告说,朱利安尼是俄罗斯情报部门向川普提供虚假信息的目标。

《纽约邮报》上周四(10月15日)发表了另一个报道,称更多的电子邮件表明拜登试图从与中共军方有联系的中国石油巨头的交易中赚取数百万美元。这些电子邮件之一中的一个没有公布身份的收件人,后来向《福克斯新闻》证实了该信息的真实性。

上述的电子邮件据称日期为2017年3月13日,显示亨特的一位商业伙伴当时正在讨论参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交易的人的“薪酬待遇”。

电子邮件中将亨特称为“主席/副主席,取决于与华信的协议”。该电子邮件的发送人还提出了一个详细的报酬建议,包括给“H”“20”,并注明“H为大人物托管10?”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消息人士称该“大人物”是指乔·拜登。

一些民主党人质疑《纽约邮报》发布的电子邮件的真实性。但据《福克斯新闻》报道,2017年3月13日那封电子邮件上的一位收件人已经确认了已发布文件的真实性。

《布赖特巴特》(Breitbart)周五报道说,有另外的电子邮件显示,亨特促成了与中共有关的一群中国商界精英和拜登在2011年的一次见面。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