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國防部前高官:阻止中共新...

美國防部前高官:阻止中共新冷戰侵略 時間不多了

243

【2019年01月16日訊】週一(1月14日),前美國國防部中國事務主任約瑟夫·博斯科(Joseph Bosco)發表文章,就解除中共在新冷戰中給國際和平構成的威脅提出建議,呼籲各國齊心協力對抗來自中共的危險。

據《國會山報》(The Hill)1月14日報導,曾於2005-2006年期間擔任前美國國防部中國事務主任的資深外交軍事學者博斯科日前警告,儘管各國政府和民眾都不願承認,但實際上當前已確實進入新冷戰時期,而且比上一次冷戰更具暴力。

博斯科認為,更準確地說,是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再也無法避免加入新的冷戰,而這場冷戰是中共在過去的40年裡單方面發動的。

換句話說,中共從原先在毛澤東領導下的冷戰時期就開始實行的反西方政策從來都沒有減弱過。相反,中共出於務實的戰術原因,一直在不時地掩飾或調整他們的政策,其中鄧小平的「韜光養晦」就是北京欺騙西方、掩蓋自己真實意圖的一個程式。

現在,中共的面具被揭下了,中國由共產主義統治並想影響鄰國的醜陋面孔被揭露出來。非西方國家也不能選擇退出對抗、將其作為為一種與自己無關的狹隘的東西方雙邊衝突而不加考慮。例如,數百萬維族人遭到中共殘酷鎮壓,中共企圖改變他們的信仰。

中共也在鎮壓其它信仰團體,包括佛教徒、西藏人、基督徒和法輪功。這些人遭到迫害、囚禁、活摘器官、殘殺,因為他們的信仰不受反宗教的馬克思-列寧主義意識形態主宰。對於擁護由中國憲法、《世界人權宣言》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所保障的人權而持不同政見者,中共也給予了同樣的不人道待遇。中國還鎮壓那些尋求在法治和司法公正下執行這些權利的中國律師。

從1949年開始,中共就奉行與其它共產主義政權一樣的政策,對自己的民眾實施暴政,如同斯大林時期的蘇聯、希特拉時期的德國、朝鮮金氏王朝強加於本國民眾的傷害一樣。正是毛澤東定義了那些獨裁者和大屠殺兇手通常所採用的方法——「槍桿子裏面出政權」。

博斯科接着回顧了中共過去和現在對國際和平構成和發出的威脅,並呼籲國際社會為避免中共所帶來的災難而做出反應。

博斯科指出,實質上沒有什麼國際準則是中共還沒有違反或沒有威脅將要違反的,其造成的危險明顯是無處不在的,用中共自己的話說,「不能再被忽視」。

博斯科呼籲,鑒於中共提出的挑戰,所有熱愛自由的人都需要利用道德、外交和經濟力量,齊心協力地以雙邊或多邊方式,與美國一道向北京發出明確的威懾信息。

他還呼籲,聯合國大會中的任何國家,甚至是小國,都可以帶頭應對全球危險,而且所有國家都有發言權和投票權。時間不多了,中共危害國際和平的歷史即將重演,如果無所作為,人類將付出可怕的代價。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