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法學博士章家敦:美國和中...

美法學博士章家敦:美國和中共已經開戰

430

【2020年03月03日訊】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學博士章家敦,日前在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發表演講,提醒與會者,美國和中共的戰爭已經開始。

章家敦在演講中表示,中國民衆哀悼李文亮之死,以及多位學者聯署人大,呼籲還民衆言論自由,表明中國民衆意識到中共是病毒源頭。

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律博士 章家敦:「我們所看到的基本上是,中國民衆理解,疾病當然是新冠病毒(帶來的),但真正疾病(源頭)在於共產主義。」

章家敦說,中國民衆第一次開始擺脫對中共的恐懼。

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律博士 章家敦:「這些最新的發展表明,中國民衆在20年、30年中第一次,開始擺脫恐懼,不僅是對習近平也是對共產黨本身。」

中共衛建委高級專家組組長 鍾南山2月27日聲稱,新冠病毒源頭不一定在中國。隨後中共網軍開始攻擊美國。

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律博士 章家敦:「這爲美國故意在他們國家傳播疾病,打下理論基礎。」

章家敦提醒,中共在末日心態下,可能進一步傷害美國。

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律博士 章家敦:「中國軍隊未來兩年,將購買140萬件防彈衣。他們說購買防彈衣的目的,是中共用來應對臺灣和美國。」

演講的最後,章家敦提醒與會專家,和中共的戰爭已經開始。

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律博士 章家敦:「我們已經在戰爭中,而敵人是中國(中共)。」

2月26日,美國政府宣佈將建立「剝奪國籍科」。華盛頓消息人士表示,美國正在爲和中共對抗升級作準備。(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