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电商巨头:川普的顾问们“...

美电商巨头:川普的顾问们“叛变”,希望总统“让步”

353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 的CEO 伯恩(Patrick Byrne)。 (图片来源:AP Photo/Douglas C. Pizac)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1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始人、大选欺诈调查者伯恩(Patrick Byrne)表示,他本人出席了12月18日(周五)那场漫长的白宫会议。他12月20日(周日)在推特上说:“川普被自己的顾问给骗了,他们一面拖住川普,一面告诉幕僚们要‘让总统让步’。”

伯恩特别点名了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白宫法律顾问西波隆(Pat Cipollone)以及他只以名字称呼的两位律师艾瑞克(Eric)和德瑞克(Derek)。

伯恩说:“梅多斯以及西波隆领导的法律人员会反射性地打击每一个清醒的讨论或提出的想法。”他说,“他们的思维框架会自动地这么想:‘我们最好不要尝试,这可能不会成功,这会损害你在媒体上的声誉’。”

伯恩说: “没有开玩笑,他们说出了这样的话”。他还谈到,“这些人竭尽全力想出理由,告诉他不能做任何事。总统需要把他们全部开除,否则他就输了。”

川普没有承认2020年总统大选的结果,他认为存在大规模的舞弊行为,大选正被窃取。但伯恩说,总统身边的人“希望他输掉,而且正在欺骗他。他的周围都是欺瞒他的平庸之辈。”

川普法律团队和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等第三方人士正在六个州进行法律诉讼。而川普法律团队也在敦促各州立法机关,行使其宪法权力推选自己的选举人团。

鲍威尔12月20日在推特上写道:“唐纳德·川普或任何代表他的人,都没有讨论过要发动军事政变(military coup),而说这些话的人 ,包括他身边的人,都是骗子。”

伯恩写道:“(总统)是100%可以获胜的,无需颁布戒严令。鲍威尔和弗林(将军)提出了一条路线,我估计有50%~75%获胜率。而他(川普)的幕僚们却只是试图说服他什么都别做,接受大选结果。”

伯恩说他在白宫待了4个半小时,了解总统“想继续战斗”,然而,那些反对川普计划的幕僚们很担心媒体如何看待这些行动。

伯恩说:“他(川普)真的(相信)他赢了,他也真的赢了。”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