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大選懸而未決 臺美專家皆...

美大選懸而未決 臺美專家皆推測1個月內搞定

200
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圖片來源:新唐人)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12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自開票以來,便爆出作票、舞弊的傳聞,競選連任的總統川普近日發表嚴正聲明,針對數個有問題的關鍵搖擺州,將以法律訴訟來重新檢驗這些有爭議性的選票。曾在開票前夕預言,川普將贏得大選的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11日表示,美國大選此次的舞弊情況,有些證據很容易被確認。因此他推測川普很可能會贏回這些有爭議的搖擺州,連任成功。吳嘉隆推測懸而未決的美國大選,應該可以在「1個月內被搞定」。

目前根據美國民調網站「Real Clear Politics(RCP)」最新選舉結果,顯示拜登是拿下259張選舉人票,而川普仍維持原來的214張,沒有任何一人突破勝選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不過,吳嘉隆表示,美國大多數媒體以及世界各國媒體卻都宣佈拜登當選,明顯與事實不符。

對於目前懸而未決已進入法律訴訟的美國大選,吳嘉隆推測,美國大選最後的結果應在1個月內便可以搞定。也就是12月14日的選舉人團理應可以順利選出下任總統。他認爲應該不至於還要到國會或最高法院去打延長賽。

吳嘉隆表示,綜合目前各方得來的訊息,他下這個結論的主要理由是:選務舞弊的部分,有現成充分的證據,很好確認,單單就這部分已經可以推翻拜登的領先,讓川普連任成功。

吳嘉隆還推論說,川普最後還「很可能」會贏下所有有爭議的搖擺州,包括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星州、亞歷桑那州、內華達州與喬治亞州。但是,還需要做最後的確認,大家要耐心等待美國走完法定程序,做出最公正有效的公告。

吳嘉隆也很遺憾的表示,一些臺灣媒體只接收美國主流媒體的報導,但這些主流媒體卻幾乎都是「川黑」,不但會不公平的隱蔽川普的新聞甚至公然切斷川普的記者會直播。就有臺灣媒體大辣辣的新聞標題寫著,「拜登來了,川普走了……」,這完全跟美國真正的主流民意不符合。吳嘉隆強調,整個美國的民意是支持川普的,而臺灣媒體卻去支持拜登,那就是明顯不尊重美國的民意。

而無獨有偶,美國總統川普法律顧問、資深競選活動律師約旦·塞庫洛(Jordan Sekulow)近日接受美媒Newsmax電視臺專訪中也表示,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正在有條不紊的推進訴訟案,可望在30天之內獲得決定性的選舉舞弊訴訟案例進展。

塞庫洛還指出,在密歇根州、內華達州和佐治亞等州的訴訟案可能將成爲川普勝選的關鍵。在內華達州,高達60萬張拜登選票面臨挑戰,他說,“我們相信其中三分之一將會被作廢”,“這是當前的法律挑戰。”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