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当选议员:中共有三层间谍...

美当选议员:中共有三层间谍网 含专业间谍和留学生

292
加州当选议员达雷尔.伊萨(Darrell Issa)(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加州当选国会议员伊萨(Darrell Issa)近日表示,中国(中共)对美国实行了三层方案(的间谍网),其中包括:专业间谍、间谍公司和成千上万的留学生。

伊萨是在福克斯电视台接受采访时阐述的这一看法。他表示,(中共)派出了数十万人接受中共协调,从事间谍活动。他说,“中共政府极具野心,它盯着我们企业的每个部分、业务运营的每个部分。”

伊萨曾在12月8日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就提到中共利用中国留学生获取美国机密的问题。他说,有成千上万来自中国的顶尖工程专业学生留在美国。他们不是正式的间谍,但是他们(在中国)的家人被用来影响这些人,迫使他们与(中共)政府合作。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8日在乔治亚理工学院演讲时也表示,中国国内的许多高端工业基地都是基于偷来的技术,或者从其它国家购买的技术,都不是中(共)国产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每年送40万学生到美国学习。他强调说,校园里一些中共的最大受害者是无辜的中国人自己。“这是一场悲剧。”

近日,媒体曝光了中共女间谍方芳和加州民主党众议员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等多名美国民主党政客保持暧昧关系的丑闻。

同时,英国《星期日邮报》等多家媒体也获得了一份含有195万中共党员的名单,使中共间谍再次成为西方各国政界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名单中的党员分别部署在海外79,000多个分支机构中。英国驻上海领事馆、汇丰等各大银行、航空巨头波音、空客、跨国制药公司辉瑞等所有部门都有中共党员的身影。美国的财政部信息也被这些中共间谍有组织地窃取。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前国会议员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曾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情报没有说谎,中国(中共)是我们最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