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参议员:这次不反抗 以后...

美参议员:这次不反抗 以后永无共和党人当选机会

297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警告说,本次大选将是一场美国选举制度存亡之战,如果共和党人不对这场有争议的选举进行反抗,那么以后将永远不会有共和党人再能当选美国总统。

格雷厄姆周日(11月8日)告诉福克斯新闻,这次选举充斥“故障”与“欺诈”,共和党同僚反对拜登当选的做法应当成为定局,如果他们不质疑这场大选,将会树立灾难性的先例。

“经过这次,如果共和党人不挑战和改变这次选举,以后将不会有共和党总统能够当选”,他说,“川普总统不应该让步,我们在佐治亚州只差1万票,他将赢得北卡罗莱纳州,我们在亚利桑那的差距从9.3万缩减至2万,计票还在进行。选举充斥许多‘系统故障’与欺诈(这将有助于申诉方)。”

在美国大选当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多个摇摆州具有明显领先优势,在宾州一度领先13%,但这些州均不约而同宣布暂停统计选票。在次日凌晨4点之后,大量支持拜登的选票同时涌入这些州,而在随后的几天内,该情况不断重演。期间川普团队还发现,包括死者票、非法票、未成年票、欺诈选票等一系列违规做法都在选举中出现,帮助拜登获得更多的虚假票数。

对此,美国保守派人士谴责说,如果这一猖獗的舞弊行为无法得到应有处置,那么美国的选举制度以后将荡然无存。

格雷厄姆指出,“如果我们在2020年不进行反击,我们将永远不会再赢得总统大选。风险到处都是。”

这位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认为,迄今为止,美国总统大选仍未出现任何定论,川普总统应该“遵循他拥有的所有法律选择”,但要选择“谨慎”。

“有很多不实欺诈的行为(shenanigans)在发生”,他称。相关说法与川普11月5日在公开演讲中使用的词相同,当时川普称“现在有许多不实欺诈的行为在美国发生,我们不能容忍”。

目前川普选举团队在全国各大摇摆州提起选举相关起诉,与拜登团队进行一系列的法律战对抗。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