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参议员:美科技巨头助中共...

美参议员:美科技巨头助中共实现全球野心

418
图为美国联邦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图片来源:Susan Walsh/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7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2月26日(周五),美国联邦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发表了演讲。她揭露,美国的科技巨头正在协助中共实现其全球野心——超过美国成为全球超级大国。

布莱克本表示:“大科技公司正在协助、支持中共争取全球主导地位……而我们将不得不站出来反对它。”

她谈到,美国的大科技公司与中共之间的关系“很融洽”,“他们(科技巨头们)一直允许中共在美国传播所有的信息。”

她举例说,虽然中共封杀了推特、脸书等美国社交媒体,但是这些社媒却仍由中共官员和国家媒体随意建立账号并在美国帮中共传播有利于该政权的虚假消息,其中包括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相关不实信息。

布莱克本还谈到,这些科技巨头们要求美国人民“顺从听话”,不然就要“取消你”,而这种做法跟共产中共的做法很相似。她认为因为中共科技巨头华为实际是中共的间谍网,因此美国政府一定要封杀华为。

在CPAC会议的演讲中,布莱克本还呼吁美国政府反对中共在香港、西藏和台湾侵犯人权等侵略行为。她说:“他们将维吾尔人关押在营地、拘留中心里进行奴役。”

她还提到中共窃取美国公司知识产权的问题。她说:“看看他们(中共)对经济、对美国创新者做了什么,他们剽窃、复制、取代。”“他们(中共)还尝试利用孔子学院窃取我们的孩子和大学生们的思想。”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