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参议员:弹劾案是对740...

美参议员:弹劾案是对7400万川普支持者的羞辱

289
图中为美国会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就美国参议院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弹劾案,多位议员近日在媒体进行公开抨击。其中美国驻日本前大使、田纳西州联邦参议员哈格蒂(Bill  Hagerty)表示,这场违宪的弹劾是对川普7,400万支持者的侮辱。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哈格蒂表示,1月6日的暴力冲突应该是由刑事法或民事法解决,而非美国的参议院解决。左派挑起的这个弹劾是违宪的,而且也是川普和川普支持者的羞辱。

哈格蒂指责左派大佬们选择在一场大疫情和政府权利交接期间,暂停参议院的工作,推出了一个违宪的听证会表演。更何况弹劾现任官员的目的在于罢免该官员,而川普现在已经不再是美国总统,而是是一位普通公民。

哈格蒂认为,民主党人明知无法找到17位共和党议员支持他们,以将川普定罪,仍然坚持要弹劾川普的目的在于:“羞辱川普,抹黑他的政策,并侮辱那些一致支持他的7,400万民众。”

他继而表示,所有的参议员都在1月6日国会山骚乱后谴责了那场暴力冲突,而且已有20个嫌犯因此而遭到起诉,“这是处理此问题的途径,通过民事法和刑事法解决。”他认为参议院并非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

因为这个弹劾案在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各占半数的参议院将需要17位共和党议员的支持才能够对川普定罪,而在44位共和党参议员反对对情况下,民主党将无法得到2/3 的参议员(即67票)的支持来给川普定罪。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