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贸易战新亮点!美财长:美中...

贸易战新亮点!美财长:美中将各建一个“执法办公室”监督

505

【2019年04月14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报导)美国财政部长史努文姆努钦表示,如果双方未能兑现其与中国潜在贸易协议的承诺,美国将面临“反响”,这表明双方正在接近达成协议。

“美国在这项协议中做出了一些承诺,中国正在作出某些承诺,” 美国财政部长在4月13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上对记者说。

“我希望执法机制在两个方向都能发挥作用,我们希望履行承诺,如果不这样做,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并且在另一个方向也是如此,”他说。

姆努钦表示,两国正在就结束其为期九个月的贸易和关税战争的谈判取得进展,这场战争给全球增长和金融市场蒙上阴影。根据正在讨论的协议,美国和中国各自将建立一个“执法办公室”来监督遵守情况。

在最近几周在北京和华盛顿举行会谈后,美中双方正在讨论是否举行更多的面对面会议。 “我们希望能够非常接近这些问题的最后一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将贸易紧张局势列为风险,因为它将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削减至十年前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