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边境面临前所未有危机 川...

美边境面临前所未有危机 川普警告关闭

159
美国总统川普(AP Photo/Evan Vucci/美联社图)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8日讯】美国众议院周二未能推翻川普总统否决权,美国将维持国家紧急状态令。周三,海关边境保护局局长表示,美西南边境面临前所未有的边境安全危机。

周四,川普总统推文,称可能会关闭南部边境。因为墨西哥与一些中美洲国家,在阻挡来美国的非法移民上,没有作为。

周三,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3月份抵达美墨边境的不符合入境条件的人数超过10万,可能达到10多年来最多。因为举家非法越境而被捕的人数超过55,000人,高于有记录以来的任何一个月。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长 Kevin McAleenan:“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人道和边境安全危机,沿着我们的西南边境,而(德州)埃尔帕索市边境最紧急。 ”

美墨边境执法系统工作超负荷。本周一、周二,埃尔帕索拘押了12,000多名非法越境者,周三一早数字达到13,400人。

美国边境巡逻队发言人 Ramiro Cordero:“这里的信息和我们所要求的,是美国国会采取行动并改善法律,我们就不会再面临这种局面。”

彭斯副总统在近日会见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成员时表示,对他们来说,边境的危机是不言而喻的。

美国副总统 彭斯:“你们亲眼见证你们每一天都在阻止非法入境,而且你们面对边境危机时经常不顾个人安危。”(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