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北卡教师工会副会长宣称信...

美北卡教师工会副会长宣称信奉共产主义

376
学校课堂(图片:pixabay)

【希望之声2021年2月5日】(本台记者李婉婷报导)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最大的教师协会的副会长被揭自称是马克思主义活动家,他与一个遵循马克思和毛泽东教义的“革命社会主义”组织“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 )”有联系。消息引发争议。

据美媒《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2月3日报导,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最大的教师协会的副会长,普罗菲特(Bryan Proffitt)自称是马克思主义活动家,他领导北卡罗来纳州教育工作者协会(NCAE),该协会拥有43000多名会员,年收入超过800万美元。他曾担任达勒姆教育工作者协会(Durham Association of Educators)主席,并在2004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教师,还在达勒姆公立学校中获得了年度教师奖的入围资格。

普罗菲特曾公开表示,自己是美国的革命社会主义者,并坚定地致力于促使美国向社会主义转变,他甚至坚持认为资本主义必须消失,并呼吁建立一个革命党。

普罗菲特所支持的革命社会主义组织“解放之路”遵循中共党魁的教导,该组织“从毛泽东那里学到了群众路线和统一战线的方法,进行斗争,范围尽可能广泛和包罗万象,并真正挑战美国现行的制度。”

外界还注意到,普罗菲特为“解放之路”撰写了白皮书,希望这些白皮书能够“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关于组织和建立革命运动所需的对话中来”。他还谈到了这些做法针对学校的特殊意义。

类似的问题引发争议。美国国家学者协会研究主任彼德森(Rachelle Peterson)在本周发布文章说,美国面临着来自中共挑战的新篇章,而中共的渗透主要从高等教育入手。

美国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此前在福克斯新闻刊文说,激进左翼几十年来蚕食并控制了美国的媒体、大学、大公司,以手中的权力霸凌整个国家,这场征服运动始于大学校园,“左翼激进的教师在校园里向学生灌输极左的意识形态,并鼓励他们去砸烂阻碍他们的东西,如家庭和警察,并挑衅那些不同意他们的人。”

科顿谴责说,那些激进的学生毕业并获得学位后,他们并没有变得成熟或消失了,而是带着抗议的权谋和名校的招牌进入了现实社会,他们利用这两个东西来颠覆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共产主义侵蚀教育的做法是向美国公众施加令人窒息的“政治正确”,并掌握社会的各个层面。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