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55人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

美55人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死亡 96人命危

462
图为中共病毒疫苗(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联邦政府的“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VAERS)1月15日(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有55人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死亡,还有96人出现生命危险。

截止1月15日,共有1,050万美国人接种了中共疫苗。但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的数据显示,除55人死亡外,有96人出现生命危险、24人永久致残、225人住院。

该系统表示,接种莫德纳(Moderna)和辉瑞疫苗都有死亡病例,一些病患是在接种疫苗数日后死亡。而且该系统的报告可能只记录了很少的一部分注射疫苗后的不良事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不良现象是否完全是因接种疫苗引发的。

美国疾控中心(CDC)的国家免疫和呼吸疾病中心主任梅森尼尔(Nancy Messonnier)1月6日表示,中共病毒疫苗引发严重过敏反应的比率为11.1/1000000,高于由于流感疫苗的1.3/1000000。但是她也表示,良好的数据显示,这两款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

瑞辉公司则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些死亡病例与疫苗有直接关系。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迄今为止,已经有数百万美国人接种了我们的疫苗。而且我们在密切监控疫苗接种者出现的所有不良反应。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严重的不良反应(包括死亡病例)与疫苗没有关系,而且这种死亡比例也不太会在正常民众中出现。”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