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马云拍集体照溜边视频热传 ...

马云拍集体照溜边视频热传 网友:想起了习一尊

619
在拍集体照时,马云本欲走向中间,却突然停住脚步退回边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5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马云因近来频频遭到中共当局整肃,风光不再。今日(4月5日),一段其在“2019新乡村教育家授徽仪式”现场的视频在推特上流传。视频显示,在拍集体照时,马云本欲走向中间,却突然停住脚步退回边上。有网友表示,估计是想起了习一尊。

推特账号“新闻/真话”今日发表了一段视频,显示一排人在主席台上站好准备拍照,这时,马云走了上来,并向中间走去,但他突然却停住脚步,退回了整排的最边缘。

该推友还配文说:“俗话说出头的韭菜先割,估计是马云想起了习一尊。”

有推友在该推文下转帖了另一段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2019新乡村教育家授徽仪式上,当时马云和乡村校长们拍合照。

对比两段视频发现,其中的人大体是同一拨,背景部分相同,拍摄角度有所不同。

网友们留言说:

“站中间站习惯了,有点不适应。”

“马云自己都啥情况了,难道自己不知道吗?”

“没人要让很好笑,超没水准的一堆人”

马云自去年10月在上海外滩的金融论坛上批评当局监管扼杀创新后,旗下公司频频被整肃,马云也很久未见于公众视野,此次马云在“马云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乡村教育计划的5周年活动上出现,据信是他几个月来唯一一次露面。外界认为,其处境堪忧。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