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马斯克:让新版特斯拉敞篷车...

马斯克:让新版特斯拉敞篷车飞上天

343
特斯拉CEO马斯克。(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2日】(本台记者贺景田综合报导)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美国一个知名播客节目中表示,他希望能让下一代特斯拉敞篷车悬停在半空中。

美国《商业内幕》2月11日报导,周四,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中表示,他想使下一代特斯拉敞篷车(Roadster)能够在空中飞旋。

马斯克对节目主持人Joe Rogan说,他希望新一代的敞篷车能够在空中盘旋,他现在试图解决的问题是,保证不对乘客不造成危险的情况下让汽车飞上天。

马斯克说,“我想也许我们可以将它悬浮,但不要太高。也许它可以盘旋于地上一米之类的地方。如果发生坠落事故,它会炸掉悬架,但不会让乘客丧命。”

据马斯克介绍,特斯拉今年将完成对敞篷车的工程设计,“有望”于2022年开始发货。马斯克上个月下旬发布的一条推文曾说,“我们将在这款车中使用一些火箭技术。”

报导说,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提及让特斯拉敞篷车具有火箭功能。

马斯克曾在2018年的一条推文中称,这款敞篷汽车将带有“SpaceX选项包”和“十个小型火箭推进器”。

马斯克表示,标准敞篷跑车将有两个类似于保时捷的小型后排座椅,而装置在两个后排座椅所在的SpaceX选装套件将包括带有一组推进器的高压碳包裹压力容器。

马斯克称,他有信心让汽车在许可的地点实现詹姆斯·邦德式的加速,至少可以在汽车后面安装一枚火箭推进器,提供三倍的推力。

马斯克曾在2016年预测,特斯拉汽车将在2017年之前具备“从洛杉矶到纽约的完全自动驾驶示范性驾驶能力”。

特斯拉汽车现在具有“完全自动驾驶”模式,但该公司规定,这需要“全神贯注的驾驶员,他的手必须放在方向盘上,随时准备接管”。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