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漫步南怡岛 谱写浪漫的「冬...

漫步南怡岛 谱写浪漫的「冬季恋歌」… 尽享韩国春川的怡人秋色

661
韩国湖滨城市春川的怡人秋色(图片:facebook@big5chinese.visitkorea)

春川市位于韩国江原道西部,拥有众多的湖泊和岛屿,是一个典型的湖滨城市,也是韩国的旅游胜地之一。春川的秋天最宜旅行,届时湖边的树上会染上各种颜色,景色如诗如画。

南怡岛

因热门韩剧《冬季恋歌》而名声大噪的南怡岛,距首尔约1个半小时左右车程,是韩国人周末度假经常会去的地方。南怡岛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秋季地上会铺满金色的银杏叶和红色的枫叶。

 

南怡岛最美的地方要属水杉路和银杏路,这里也是最常出现在电视剧、电影及广告中的场景。其中银杏路在每年10月底到11月初时的景象最为壮观,可以见到梦幻非凡的金黄世界。南怡岛的游玩时间完全任凭自己做主,喜欢摄影的可能会在那里待上一整天。

https://www.instagram.com/p/B0f7vwJAlLz/

 

南怡岛不但自然风景美丽,还有许多值得一看的建筑与动物,比如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Hall与音乐博物馆,还有鸵鸟、兔子、松鼠等各类野生动物都十分讨人喜欢。

Jade Garden翡翠树木园

这是一个以“隐藏在树林中的小欧洲”为理念而建造的植物园。欧式风格的建造群配以原生态植物,构建出最纯真的园林风貌。园区占地约15万平方米,栽种植物达3300余种。

 

很多韩剧比如《那年冬天,风在吹》、《你是宠物》、《爱情雨》等都在这里取景拍摄。沿着小径漫步其中,英国式边框花园、意大利式花园,藓苔园等主题接踵而来,环境幽静舒适,给人心境平和的感觉,在这里拍照非常小清新。

 

园内可分为树径气味、枫叶树径、林风步道等三条建议参观路线,并有24个主题花园。

京江铁路自行车

这是一个利用旧京春线路轨改成的公园,铁路自行车是韩国的流行玩意。江村铁路公园全长8.2公里,共有2条路线,其中以金裕贞站至江村站一段最受欢迎,因为沿途风光优美,而且多下斜坡,不需花太多力气已可踩毕全程。

自行车分2人或4人两种,沿途经过大片稻田、山林和河流,仿佛置身于流动的风景画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BpbiiTLHH65/

 

全程约需要50分钟。骑着铁路自行车,行驶在历史久远的铁道上,可以享受乡间的悠闲时光。

春川明洞街区

春川明洞位于春川市中心,和首尔明洞一样是一条购物街,是春川最繁华的购物街和美食街,集中了服装、箱包、鞋类、首饰商店及快餐店、剧院、夜总会,规模要比首尔明洞小些。

https://www.instagram.com/p/Bkraiu8ALpf/

 

春川明洞著名的特产辣炒鸡排,非常美味。

https://www.instagram.com/p/8QO1vGt_Vn/?utm_source=ig_embed&utm_campaign=dlfix

衣岩湖Skywalk

衣岩湖的Skywalk是春川新兴的人气景点,它位于脚踏车道的中间路段,景观优美适合拍照取景。

 

衣岩湖Skywalk设计成距水面12公尺高的透明强化玻璃地面,走在上面就像是漫步云端,惊险又刺激。

春川水路(Mullegil)

春川除了有陆上活动,还有特别又浪漫的“水上活动”,就是在衣岩湖进行的独木舟之旅─春川水路(Mullegil)。韩国综艺节目《2天1夜》、《Running Man》等都曾播出介绍Mullegil的内容,因此有许多观光客慕名前来。

 

Mullegil有Skywalk、鲷鱼岛、中岛等许多不同路线,其中以“鲷鱼岛”路线最受欢迎,可以欣赏鲷鱼岛衣岩湖的美景,全程耗时约1小时30分钟。

清平寺

韩国的寺庙大多修建在人迹罕至的山中,因为经过险峻的山路达到寺庙的过程本身就被看作是一种修行。从游船码头到清平寺,需要沿着山路步行30分钟左右,但沿途美丽的景色常使人觉得山路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七米高的九声瀑布是春川三大瀑布之一,就位于码头到清平寺的溪谷间,因水流能发出九种声响而得名。上山途中如果感到疲倦,可以在瀑布边上小憩片刻。

清平寺是春川市内一座很古老的寺庙了,很是宁静,这里还有一个关于中国公主修建三层石塔的传说……

 

山上景色别致,秋天的彩叶林非常漂亮。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