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全国确诊病例已达数十万?死...

全国确诊病例已达数十万?死亡1万2781人?福建两镇情况惊人 火葬场泄密

1029

【2020年01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的谎言伴随着凶猛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肆虐,令百姓蒙难。

福建官方通报称,截至1月31日零时,该省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0例。但今天海外社交网站传出的一段视频却透露了完全不同的信息。

视频中的声音向群组成员做出提醒:

“大家这下真的都莫要出去了!我朋友刚参加完工作会议,打电话给我说,福安已经100多例,霞蒲都200例了。” “1例,其实是100多例,整个中国可能几十万了。”

霞浦、福安都是福建省宁德市治下的十八线小城镇,人口约五、六十万。按中共官方网站公布的数据,宁德才确诊7例。

视频提到的全国几十万病例可能也不是随口一说。就在两天前,腾讯跟踪发布疫情更新的网页疑似曝光真相,居然给出15万3856人确诊,1万2781人死亡的数字。但这组数字被秒删,换上官方通报数字,不过被手快的网友截图。

面对如此重大的疫情,中共各级官员贯彻始终的谎报瞒报,结果就是令百姓误信官方谣言,忽视防疫。人们至今仍对1月23日广州花市上一群市民对着港媒镜头说“不怕!不戴口罩,相信政府!”的一幕记忆尤新。

有媒体评论说,这是个历史性镜头,记录了集权社会民众“幸福地染上病毒”。

现在人们感叹这群人的可怜可叹,但谁能保证这一幕不在你我身上重演?毕竟中共瞒报造成的SARS之灾也仅过去了17年。

目前中共官方通报的新型肺炎疫情死亡率就极可能掺水。世卫组织也引用了中方的数据指,新型肺炎死亡率约2%,低于SARS。

但武汉市内与汉口都传出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焚烧尸体的消息。今天再有一段视频传出。这是武汉某家火葬场,十个垃圾桶装满了装尸体的袋子。

这仅仅是一家火葬场一天的量。武汉市一共有五六个火葬场,一天要焚烧多少尸体?这些尸体来自何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