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妈妈化妆认不出来? 令人喷...

妈妈化妆认不出来? 令人喷饭的童言童语

377
推特用户分享了小孩子的童言童语如何让大人们出糗。(图片来源:pixabay)

小孩子很纯真,又懵懵懂懂的,有时候连妈妈化妆时都认不出来,而他们的实话实说还真的会让大人们出糗。在美国女作家赫希(Aubrey Hirsch)的号召下,不少推特用户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以下选译一些例子:

(1)“@UllaMeredith”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我年幼的儿子看着我们的结婚照问道:‘妈,爸爸身边那个漂亮女人是谁?’”

(2)“@ Fes_Toy”说:“我的3岁侄女曾经用双手捧着我的脸并告诉我说,我很漂亮。后来,我们一起看电影《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当绿色女巫出现时,她高兴地跳起来高喊:‘漂亮!漂亮!’从那时候起,我再也不相信她说的任何一句话。”

(3)“@samcross47”说:“当我们结婚时,我先生留长头发。我儿子把我们的结婚照拿给一个朋友看,接着说:‘这是我爸爸是女孩的时候。’”

(4)“@Desha7”说:“我90岁的祖母在墙上挂了一张在上个世纪40年代拍摄的美丽照片。5岁的小萝丝玛莉(Rosemary)问她,那是谁?祖母回答说:‘那是我!’萝丝玛莉研究了一会儿,然后说:‘噢,我知道了,你换了新的头。’”

(5)“@doritos4dinner”说:“我的4岁儿子有一次靠着我的上臂,叹息道:‘唉,我喜欢湿软的东西。’”

(6)“@elphaba_wins”说:“有一天早上,我在4岁的儿子起床之前,就出门参加工作面试。在回家的路上,我买了一些杂货。因为家门锁着,而且我双手拿着东西,所以我按了门铃。我的4岁儿子瞧一瞧窗户外面,高喊:‘爸,有个女人在门口,她嘴上涂了口红。’”

(7)“@kueblerwolf”说:“儿子看着我25年前的一些照片说:‘哇!妈,你出了什么事?’”

(8)“@Betsyberman”说:“在我结婚隔天,我的4岁侄女不相信我是前一晚嫁给她叔叔的人。她说:‘我的婶婶很漂亮。’”

(9)“@_CFierroLopez_”说:“我儿子有一次看着一张我有化妆的照片说:‘这是谁?’”

(10)“@JulieZwillich”说:“我在与先生约会的晚上盛装打扮。从未见过我化妆的5岁儿子盯着我说:‘你的脸怎么了?’我说:‘没事。’我先生与我举手击掌,然后我们出门,留下这个哭泣的孩子让保母照顾。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