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麦金纳尼说明川普政府出动“...

麦金纳尼说明川普政府出动“大海怪”的终极原因

369
麦金纳尼将军(Gen.Thomas McInerney)(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9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美国前空军三号人物、军事分析及网络战争专家麦金纳尼中将近期告诉媒体,川普总统信任米勒和第305军事情报营,所以让他代理国防部长并出动“大海怪”——305军事情报营;他表示,美国深层政府、立法机构众议院及司法部门都参与了这次真正意义上的选举政变。

麦金纳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及议长参与了大选政变

麦金纳尼中将近期对采访他的保守派媒体“World View Report” 广播主持人布兰农·豪斯(Brannon Howse)说:“这位可怜的总统(川普)从竞选到当选,再到整个四年任期一直受到打击。他一直不断地被左派用“锤子”和“记分卡”选举软件伤害着。这些软件改变了所有的投票结果。”

麦金纳尼中将还说:“很多人参与了选举政变,民主党人早就知道这一点。我们所做的是用宪法和12月14日选举团投票程序竞争”。

他表示,根据掌握的信息,“我们不仅要应对川普总统必须与之作战的深层政府及其行政机构,我们还要应对立法机构众议院的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及(纽约州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他接着表示:“所有这些人都……卷入了这场(选举)政变,他们(还)曾卷入了通俄门骗局”。

麦金纳尼中将还补充道:“我们还要应对司法部门以及给弗林将军判罪的沙利文(Emmet Sullivan)法官、还要应对(主张)妥协(的人)等等。”

绕开立法机构司法部门 出动军队力量

麦金纳尼中将简洁明了地指出,正因为上述原因,所以“选择了 ‘大海怪’——第305军事情报营。”他表示自己相信,川普总统信任第305军事情报营,正是这个原因,任命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这位前特种部队作战英雄代理国防部长。

长期以来,沙利文法官拒绝在赦免弗林将军的在文件上签字。当年在陷害弗林将军时,司法部曾就弗林通俄指控提出撤控动议,但是沙利文反对,坚持给弗林定罪。当时律师就指出,作为法官沙利文没有资格驳回撤控动议,他的行为涉嫌干涉行政权力。本周,沙利文宣布撤回诉讼案。

此前美国大律师鲍威尔证实,美军第305军事情报营近期占领了中情局在法兰克福的一个服务器中心,缴获了带有选票舞弊数据的服务器。

美媒:奥巴马政府把确保美国安全的软件用于选举舞弊和监视本国人民

保守派媒体“World View Report” 广播主持人布兰农·豪斯在采访麦金纳尼中将的过程中向听众介绍说,2001年美国世贸大厦遭到恐怖袭击后,中情局发明“锤子”等软件是用来保证美国安全的。但是,2009年2月3日,奥巴马政府就调转了“锤子”等软件用途的方向,用它来对付美国人民和民选官员,并毫无不掩饰地开始对他们进行地监视和勒索。

根据自己通过分析掌握的数据以及从英国获得情报,麦金纳尼中将也表示,锤子和记分卡这些用来保证美国安全的软件却被用来监视美国人民和民选官员。他说:“我现在看到的是这些技术正在被用来对付美国人民。他们正试图通过技术和网络战来夺取对这个国家(美国)的控制权。他们已经招募了背叛我们的福克斯新闻。他们招募了主流媒体并滥用(宪法)第一修正案为其掩护。”

据麦金纳尼中将讲,奥巴马在2012年就是利用中情局发明的这种软件赢得了选举,拜登使用同样方法在佛罗里达赢得选举。民主党在初选中使用了这种舞弊软件,所以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才败选。

有时事评论人士认为,美军内部有一批力量支持川普,在两年前就开始布局反大选政变大戏,因为军方效忠国家和宪法,而不是效忠哪个总统或政治意识形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