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非常時刻!路透爆:中共秘密...

非常時刻!路透爆:中共秘密在香港增兵 驻军人数已翻倍

354

【2019年10月0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路透社今天刊发特别报道,透露中共秘密将驻港兵力增加了一倍,现在估计已超过万人。

这篇报道引述3位驻港外国使节指,自香港反送中运动开始以来,中共驻港部队人数已由原本的3000至5000人,增至1万至1万2000人。

8月29日,数十辆中共军车及装甲车从深圳经落马洲入港。中共官媒说,这是驻港军队在进行第22轮换防。不过,7位驻港外国使节对路透社透露,他们注意到,这之后并没有驻港部队离港返回内地,因此他们确信,8月下旬的部署根本不是轮换,而是增援。

而北京这种秘密增援应该已不止一次。这些使节们认为,北京现已在香港部署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驻军。而且,这些驻军当中混有人数不明的武警。

这一消息可能证实了此前外界有关“中共武警与军队早已接管香港”的传言。在港人反送中抗议集会与游行中,港警目无法纪,滥用布袋弹射击记者、平民,对被捕人士施暴至骨折,撕破女示威者上衣,这些已被称为“黑警”的政权工具中,可能有相当数量的中共武警甚至军人。早前就有港人发现,街头的“香港警察”说普通话,还使用“同志们”等中共军警用语。

另有香港记者和市民拍摄的多个视频、照片显示,在驻港部队军营内,军人们正在模拟演习香港警察武力清场的行动。其中一段视频可清晰地看到军人模仿港警举蓝旗警告的动作。

习近平在昨天(9月30日)出席建政70周年招待会时,还重申对港承诺,表示要“继续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政策”。然而,路透社披露的消息似乎显示,就在习近平做出上述承诺的同时,北京却在为暴力镇压港人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备。

相关链接:

黑色十一 9辆大型中共军车秘密入港 港警开始大抓捕行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