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路透:英國留歐可能性高於無...

路透:英國留歐可能性高於無協議退歐

207
英国脱欧(公共图片)

【2019年04月1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由英國退休講師瑪格麗特·喬治亞都(Magaret Georgiadou)發起的撤銷50條並留歐的請願信,截止到今天,簽名人數已接近608萬。與此同時,路透社引述受訪分析師認為,英國現在取消退歐的可能性要高過無協議退歐。

報導稱,最新月度(4月12日-17日)調查顯示,51位受訪者中,只有一位認為硬脫歐的可能性會超過50%。

分析師認為,英國無協議退歐的機率為15%,這是路透社自2017年7月開始對該問題詢問以來的最低。

法國巴黎銀行分析師稱,現在看來硬脫歐可能性下降,不過未來仍不明朗,達成協議(軟脫歐)仍然更有可能,“但我們對短期內發生這種情況表示懷疑。”

英國退歐真可謂是一波三折,經歐盟同意英國退歐期限已推遲到今年的10月31日。

英國《金融時報》駐倫敦首席經濟評論員沃爾夫(Martin Wolf)在4月4日曾發表評論文章表示,崩潰的脫歐(硬脫歐)是不可能接受的,因此留在歐盟成為一個明智的選擇。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