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陆树恒实名举报上海武警医院...

陆树恒实名举报上海武警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768
追查国际发表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活摘器官报告。(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日前解封重要档案,发布一份题为《陆树恒实名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报告,曝光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移植的罪行。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2016年9月获希望之声广播电台邀请,接受访谈对美国343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提案进行分析。节目期间,旅美上海人陆树恒现场打入电话,表示要举报自家亲戚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同年10月2日,陆树恒应邀接受希望之声广播电台采访,并与汪志远连线,再就同一话题详谈。

出于对举报人的保护,追查国际直至4年后才解封这份档案,于2020年12月29日发布报告《陆树恒实名向追查国际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现年71岁的陆树恒在美国生活已有20年,持美国绿卡。他的嫂子周玉有一位在上海市浦东医院任妇产科主任的姐姐,名叫周清。周清后曾任上海宛平医院院长,曾亲手操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周清的丈夫毛叔平曾任中共上海劳改局副局长、司法局副局长,与江泽民派系,特别是其核心成员、原中共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关系密切。

周清的女儿任职上海律师协会秘书长,女婿在上海国安局任职,参与迫害法轮功。

陆树恒姐姐之子崔照生在上海徐汇区警察署任协警。该警察署位于美国驻上海领事馆附近。

据陆树恒讲述,他2002年回沪探亲。一次家庭聚会上,毛叔平告诉他,周清到部队医院做过器官移植手术,来钱很快、数额大,做一个给一份钱;还说器官质量都相当好,都是鲜活的。

周清补充说,她现在已经不做器官移植了,因为做这个事情做噩梦,不敢做了,钱没这么好赚。

周玉也说,姐姐做了几次做不下去了,因为她害怕,开刀的时候人家会拚命地叫,痛得要命!

陆树恒说:“我当时问过她,你胆子怎么这么大?她说她原来就是,但她说这个实在太恐怖了……这是活摘!现在,我想这是活摘。”

周玉还说,听姐姐讲,那些法轮功学员开始时还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就拚命地叫痛;旁边都有武警,还有部队的医生。

陆树恒问为什么不打麻醉?周玉说,麻醉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用,需要的地方(器官)就不能用麻醉,越新鲜越不能用麻醉,这个东西越好。

毛叔平又说,他在劳改局时,中央还会来人要求替换犯人,还有人跟他要犯人去做试验,谁来要的犯人,他都留下记录,打电话来要的,他再打电话时就录音;写纸条的,他都复印,“他们原来给我纸条,我都COPY啊”,为的是给自己留后路。

陆树恒说,听口气,要的是法轮功学员。

到2013年,崔照生告诉陆树恒,他们派出所把法轮功学员都直接送到浦东,一年至少送几次。

崔说,那天被抓进来一个女性法轮功学员,进来后她还说法轮功好,“换了以前我们早就收拾她,现在不收拾,车子一送就送到……没有记录,不做记录,避免麻烦,可以拿五百块,给现金”。

陆树恒透露,亲戚告诉他这些活摘细节,是因为知悉他在美国为很多医生做装修后,毛叔平想让陆帮忙介绍器官移植生意,“他说可以通过他们把人介绍过来,比我装修还赚钱”。

之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国际社会受到越来越多关注。他的亲戚几年来一直要求他勿将上述消息外泄,周清的女婿甚至曾在2010年威胁说,如果他泄露这些信息,他们就做局让美国遣返陆,“你真傻!你不有行李要托运到美国去吗?我们可以在里面放东西,美国人查出毒品,就送你回来。”

追查国际自2006年3月9日开始,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进行了十多年的持续调查,到2018年12月,共发表有关录音证据420个,其中直接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证据58个。追查国际曾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录音证据组合成的强大证据链,指向一个惊人的事实:中国不仅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且是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运动。

在这份详述陆树恒实名举报的报告中,该组织指,陆树恒的举报内容再次有力地证实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一指控,并披露了上海武警医院不打麻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烈事实。

举报录音: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