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洛杉矶华人中领馆前抗议中共...

洛杉矶华人中领馆前抗议中共以“清零行动”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

865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的“清零行动”,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6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9月3日,洛杉矶中领馆前出现一道令人瞩目的亮丽风景:一辆挂着“天灭中共 与神同行”的大卡车,围绕领馆不断缓缓行驶;现场近百位身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打出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等标语,抗议中共政法委发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行动”。

近几个月来,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由各地政法委、“610”、公安等部门人员执行。这些人以各种名目,到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骚扰,逼迫学员签字放弃法轮功修炼,否则威胁要将他们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等。

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于6月26日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并抄家抢劫,警察抢走五十多万现金和价值二十多万元人民币的私人物品。

任海飞的妻子、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王晶说:“我先生被绑架后,在派出所遭到暴力殴打,身体极度虚弱,出现心脏衰竭、肾衰竭等状况。律师和我的家人一直被大连甘井子街派出所推诿阻挠,不允许会见我先生。”

由于中共仍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王晶非常担心先生的安危,她说:“我先生至今杳无音讯,家人不知道他现在的真实状况;我多次给甘井子街派出所打电话询问我先生的情况,都被推诿。他的生命安危让我焦虑不安。”

王晶呼吁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关注并营救因为坚持信仰而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先生,以及其他法轮功修炼者。

来自吉林省辽源市的法轮功学员丁晓霞说,她的家乡一直是被迫害的重灾区,曾经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被非法判刑。

进入7月以来,吉林省辽源市公检法人员也对她家乡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清零行动”。7月7日晚,法轮功学员纪凤霞遭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岳长有和尹兰华遭到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警察绑架。

7月20日,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张立娟和儿子曹博宇被绑架、抄家,目前仍被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8月10日,法轮功学员李小娟也遭辽源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抄家;8月19日,吉林省辽源市柏林小镇法轮功学员杨淑华被向阳分局带走,目前下落不明。还有更多类似案情发生。

丁晓霞说:“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项丽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张淑芬、孙世铎和吴凤珍也分别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一年和三年半。这只是我家乡几位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她说,如今大陆天灾人祸十分严重,百姓性命都在危难中,“但中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却把精力放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身上,这种倒行逆施的行为,必定遭到天谴。中共不灭,各种天灾就不减。善恶有报是天理,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己遭到恶报。” 因此她对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说:“迫害法轮功属于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将来是不会逃脱司法调查和追究刑事责任的。”

当天,来自长春的法轮功学员Robert也在活动现场呼吁营救他的邻居——长春法轮功学员李晶。他说:李晶因修炼法轮功,平时谦恭和善、乐于助人,但2000年被中共绑架、非法劳教一年;2003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劳教二年;2019年,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不仅如此,他说:“在我身边还有很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我在吉林大学的老师沈剑利,修炼后工作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却被中共迫害致死;我的好朋友梁振兴,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在经历了往手指甲里钉大头针、用烧红的螺丝刀往身上烫、长时间毒打、不让睡觉、野蛮灌食、长时间被八根电棍同时电击等8年的残酷折磨后,梁振兴于2010年被迫害致死,年仅46岁。”

Robert本身也曾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关押三年,期间多次无故被莫名体检。他说:“在过去21年间,被中共恶党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4,000人。中共反人类恶行令人神共愤,近日瘟疫、洪水、六月飘雪等异象频现,天灭中共在即。在此,呼吁还有良知的人们,拒绝参与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

根据《明慧网》的统计,仅在2020年上半年,中共在大陆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达5,313人,就连七、八旬的老人家都未能幸免;其中39人被迫害致死,过百人被非法判以重刑。

当天活动负责人李海伦说:自从1999年开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就从来没有停止,“这次的‘清零行动’,中共邪党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既显露出它的邪恶本性,更说明了它的末日疯狂。”

“然而自古邪不压正,法轮功如今洪传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她说,“中共正处在内外交困、四面楚歌中,无论它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表现得如何疯狂,也挽救不了灭亡的命运,只能加速其灭亡进程的早日到来。”

李海伦表示,中共自窃取政权以来,杀害了8,000多万无辜的中国人,如今还毒害全世界,尤其是隐瞒疫情导致全球已有超过86万人死于中共病毒,历史已经到了清算围剿邪恶中共的时刻。

她说:“虽然迫害还没有结束,但黎明已在眼前。奉劝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赶紧悬崖勒马,自保。愿更多的世人维护正义,选择善良。”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